6月23日全省新增6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6月23日全省新增6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2022年06月24日 12:18 陕西发布

6月23日0-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土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6月23日0-24时,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6例,其中4例为6月19日布鲁塞尔至北京分流入境HU492航班乘客,2例为6月22日布鲁塞尔至北京分流入境HU492航班乘客。以上航班到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后,航班全部人员落实海关检疫、核酸检测、点对点转运等闭环管理措施,无陕西省内自行活动轨迹。出院1例。

截至6月23日24时,现有在院隔离治疗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7例,隔离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5例。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女,22岁,山东籍,6月19日HU492航班乘客。在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男,35岁,陕西籍,6月19日HU492航班乘客。在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男,32岁,江西籍,6月19日HU492航班乘客。在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4,男,2个月,江西籍,6月19日HU492航班乘客。在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5,女,36岁,山东籍,6月22日HU492航班乘客。在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6,女,28岁,山西籍,6月22日HU492航班乘客。在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06-24 五洲医疗 301234 26.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