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药何时能恢复供应?房屋外墙渗漏问题何时解决?“民意直通车”答复来了

这种药何时能恢复供应?房屋外墙渗漏问题何时解决?“民意直通车”答复来了
2022年01月16日 15:54 湖州在线

身边大小事,我们帮你问。只要你有民生相关的大小问题,我们会定期在南太湖号“民意直通车”版块收集,并通过咨询相关权威部门或者专业人士给予解答。本期我们来看下有哪些大家关注的问题。

儿童用的这种药何时能恢复供应?

医院内,志愿者为患者提供咨询服务。 鹿野/摄医院内,志愿者为患者提供咨询服务。 鹿野/摄

网友:

我想问一下湖州妇保院的药剂房相关领导,国产的贝依针(儿童性早熟用的抑制针)什么时候恢复供应?

小孩子一直打的国产贝依,现在换了进口的抑那通,价格太昂贵。曾在你院的意见薄上反映过2次,一直没有得到回复。期盼早日得到回答。 

湖州市卫生健康委:

药品供应目录中3.75mg规格亮丙瑞林微球针有两个厂家,均为国产(国药准字),天津武田的抑那通(零售价1593.24元)和上海丽珠的贝依(零售价1120元)。

 2021年9月,贝依因价格谈判原因被浙江省药械采购中心剔出中标目录,医院确需使用只能自行采购

按照浙江省医保局《浙江省提升药品集中采购平台功能推进医保药品支付标准全覆盖改革方案的通知》要求,自行采购药品金额要求≤1%,医保局进行年度考核。2021年1-11月份,本院自行采购药品金额占比0.91%(40.46万元/4425.74万元),已经接近限额

自行采购品种包括HCG针、新斯的明针、氯化钠注射液(瓶装)、氨甲苯酸片、苄星青霉素针、阿托品眼膏、炉甘石洗液等临床必需无替代品种。2022年开始,HCG针、新斯的明针、苄星青霉素针、阿托品眼膏等品种陆续可以在浙江省药械采购平台线上采购。但因贝依针单价高达1120元,只能在自行采购药品金额1%限额范围内少量采购

2022年1月份开始,拟每月限量采购贝依20支以内。但按照2021年1-8月贝依平均每月80支用量情况下,肯定不能完全满足患者的实际需求,敬请谅解。 

市区什么时候可以开摩托车?

网友:

现在市区(禁摩区)什么时候可以开摩托车?市区道路上偶尔有零星摩托车在禁摩区通行,抓到会扣分罚款吗?

湖州市交警支队:

你好!

根据《湖州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心城区部分区域禁止摩托车通行的通告》精神,自2018年8月1日起实行的摩托车禁行区域分为三个区块:主城区块、长田漾区块、滨湖区块

这三个区块内所有道路除执行任务的公务执法摩托车外,禁止各类摩托车通行

公安交警部门是政府的一个职能部门,有关摩托车驾驶人违反上述规定的,则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八条、《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75条第1款第1项之规定,对当事人处100元罚款、记3分

湖州这条路经常遇到公交车加塞?

图片来自网络图片来自网络

网友:

我想问一下,赵湾方向往市区快到仁皇山大桥下面的路口,下班很多次都遇到公交车加塞,这样的驾驶员公交公司是怎么培训上岗的?公交车是展示湖州形象的一个窗口,希望重视!

湖州市公交公司:

感谢您对公交的关心和支持。

对于乘客反映的情况,公司已进行核查,龙王山路与青铜路交叉口上下班高峰期堵塞严重,公交车车身较长,变道时给后方车辆造成不便,公司也表示深深的歉意。我公司也会在安全例会上强调驾驶员的安全行车规范。欢迎一如既往的监督批评公交,共同提升服务质量。

湖州这个村什么时候通天然气?

图片来自网络图片来自网络

网友:

建议天然气进乡村。我家住德清县禹越镇钱塘村水磨墩,听村上人说之前一些天然气的基础设施部分已经做好,但不知为啥又停工了。希望天然气能通到村上来,给村民办好事实事。

德清县:

现阶段,禹越镇天然气主管道铺设至部分村,天然气入户管道集镇小区已经全覆盖,村域均未铺设。目前钱塘村用气企业和居民需求量相对较少,管道铺设费用大,需求量大后将逐步铺设到位。

物业不作为,房屋外墙渗漏问题何时能解决?

图片来自网络图片来自网络

网友:

领导,您好!我是金宸花园的住户,从14年正式入住到现在因房屋外墙渗漏问题向物业、社区多次提出希望维修的申请,但一直没有得到有效回应

从去年开始,房屋渗水已经开始影响电路,居住安全隐患产生,我们于去年和今年分别又向物业、社区提出希望得到维修的申请,但物业仍旧置之不理,我也一直带点希望在等社区的回应(因为12月中大里面的社区工作人员说会给我回复)。但是今天居然看到物业在我们门口贴了所谓的律师函警告,这让我非常郁闷!

 作为得到相应物业服务的居民缴纳物业费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但面对不做任何事情甚至对小区居民合理诉求置之不理的物业,我们无法心甘情愿缴纳这笔物业费。谁不希望开开心心回家,轻轻松松停车,谁愿意为了抢个停车位,生怕单位的会议开晚了?谁希望毫无管控的门禁让自己的小区成为他人的自由免费停车场?我们希望诉求得到合理解决。

南太湖新区:

金宸花园2006年交付,2015年4月前未选举产生业委会,第一届业委会选举产生后,业委会未启动房屋维修基金,社区多次协调,业委会并未启用维修基金。

现浙江美佳物业公司合同期满,由新一届业委会启动新的物业公开招聘,待新物业公司招聘进场后,社区将督促业委会梳理小区房屋漏水的户数,召开业主大会,启动维修基金手续等相关工作

截止到2022年1月14日17:00

各部门答复率一览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摩托车 浙江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5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50.3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