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当红主播被突然停职!涉嫌帮陷入性丑闻的州长哥哥公关

CNN当红主播被突然停职!涉嫌帮陷入性丑闻的州长哥哥公关
2021年12月01日 13:03 环球时报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CNN当红主播被突然停职!

  据美国CNN自家披露,CNN旗下最大牌的当红主播克里斯·科莫已被无限期停职,因为他涉嫌帮自己陷入性丑闻的州长哥哥安德鲁·科莫提供公关帮助,违反了CNN的规定。

  此前,美国媒体的公开报道显示,身为美国纽约州州长的安德鲁·科莫被多名下属指控存在性骚扰女性员工的行为,而且受害者多达至少11人。

  这也直接导致此前因为很善于“作秀”而在美国舆论中“口碑不错”,在新冠疫情期间更因为对防疫“表现得”很上心而获得大量称赞,甚至一度被视为美国总统的潜在竞争者的这名州长和“政治明星”,最终耻辱性地下台,结束了他在纽约州长达10年的任期。

  然而,对于整个科莫家族来说,霉运却才刚刚开始。因为就在本周一,纽约一位检察官披露的一组涉及科莫性骚扰案的案情材料显示,安德鲁·科莫的弟弟、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大牌的主播克里斯·科莫,曾在前者出事后提出会帮他进行舆论公关。

  随后,CNN迅速与这位自家的当红主播划清了界限,并主动报道了这一丑闻事件。

  其中,从CNN周一的报道来看,检察官披露的信息显示,克里斯·科莫在哥哥安德鲁·科莫出事后,曾给后者办公室的一名高级亲信发去信息,称自己会在为哥哥的性丑闻辩护上发挥重要作用。

  他还在信息中表示他会利用自己在传媒界的“关系”帮哥哥的辩护团队在媒体中进行“运作”。

(截图来自CNN的报道)(截图来自CNN的报道)

  CNN还透露,其实克里斯·科莫早在几个月前就曾被曝出过参与给哥哥案子辩护的事情。但当时他对CNN表示自己仅仅是提供了一些建议,并在电视镜头前“诚恳”地道歉,发誓称自己不会利用自己的媒体人身份帮他哥哥开脱,会主动避嫌,还强调自己“从未”就哥哥的情况找媒体界求助过。因此,CNN当时并没有处罚他,尽管他的行为已经违背了CNN的内部规定。

  可CNN表示,如今检察官披露的证据却显示克里斯·科莫对他哥哥案件的参与程度,远比他当时承认的要深入,而传媒界乃至CNN内部的许多人员,也因此对他的行为更为震惊和愤怒。

  最终,在北京时间12月1日早8点(即美国时间11月30日晚8时),CNN则在一篇最新报道中正式宣布了克里斯·科莫将被无限期停职的消息,并承诺会“彻查”此事。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身为纽约州州长的安德鲁·科莫在被指控性骚扰女员工后,也曾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是清白的,对方是诬告。因此,如今他弟弟的表现,恐怕只会进一步加深美国公众对于这对“人设崩塌”的兄弟俩“虚伪”的印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蒋晓桐

CNN 科莫 停职 检察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
  • 12-02 百济神州 688235 192.6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16.86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52.58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3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