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央企人事调整 | 11户中央企业14名领导人员任免

11月央企人事调整 | 11户中央企业14名领导人员任免
2021年11月27日 09:00 媒体滚动

中核集团总会计师调整

中共中央组织部日前下发通知,任命王学军同志为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党组成员,陈书堂同志不再担任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党组成员。

国家电网副总经理任职

2021年11月1日上午,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辛保安同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了中央关于潘敬东同志任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的决定。上述任职按有关法律和章程办理。

中国华电副总经理任职

2021年11月15日,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组会议,通报了中央关于李旭红同志任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的决定。上述任职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余红辉任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免去其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董事职务,不再担任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免去宋权礼的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事职务。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主要领导调整

2021年11月16日下午,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调整的决定:马永生同志任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上述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主要领导调整

2021年11月16日下午,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郑学选同志任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人员调整

提名赵保辉为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人选。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人员调整

李丽娜(女)任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

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主要领导调整

2021年11月1日下午,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万敏同志任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许立荣同志的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主要领导调整

2021年10月31日上午,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调整的决定:陈寅同志任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免去其上海市副市长职务;免去万敏同志的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来源:国资小新

编辑:左宗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