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产业 赋能行业 华润江中529点燃“利活”品牌发展引擎

亮相产业 赋能行业 华润江中529点燃“利活”品牌发展引擎
2021年06月07日 19:04 华润

在第十七个世界肠道健康日,华润江中“利活”品牌双会并行。5月28日在南京玄武湖畔,中国肠道大会开幕,华润江中发布“以食为药”全新战略,旗下利活牌乳酸菌片作为后生元典型代表亮相本次大会;5月29日,南昌红谷滩旁,“江中利活之夜”暨2020~2021年度中国药店价值榜百强颁奖典礼赋能行业,两大盛会“南南”联合,遥相呼应。

在这里,华润江中和专家及产业同仁共叙医学前沿进展、共研肠道技术未来、共商肠道产业发展新思路、共话肠道健康之道,点燃“利活”全国燎原之势!

<

>

以食为药

新战略布局赢在未来

一个品牌的生存、发展和壮大,离不开开放创新的战略支撑。在5月28日2021中国肠道大会上,华润江中率先推出Food as Medicine“以食为药”全新战略。从1969到2021年,华润江中一直专注于国人胃肠健康。扎根于中医药、得益于中医药基因,江中率先提出“吃出健康,要科学饮食,健康食养,以食为药”,利活牌乳酸菌素片就是以食为药的代表性产品。今后江中也会朝着“中医药+”的方向,赋能肠道微生态产业发展,为肠道产业创造中医药企业的价值。

作为2021中国肠道大会唯一的中医药企业,华润江中总经理卢小青在开幕式致辞时也表示,肠健康,常健康。肠道健康离不开肠道微生态环境大量研究表明,中药与肠道菌群有着非常微妙和独特的相互促进作用。秉承“药食同源”理念,江中将和行业专家及产业同仁共同携手,结合西方科技与东方中医药,极致创新做“中医药+”特色的肠道产业,“以食为药,利活肠道”,推出更多安全日常、有效好吃的肠道产品,让人类充分享受健康的快乐!

江中利活卫星会作为中国肠道产业大会七个企业卫星会场之一学术大咖云集。来自东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的霍贵成教授,娓娓道来乳酸菌素片的“前世”。他表示乳酸菌素片有效、方便、平价,市场价值很可观。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段丽萍教授就肠道微生态、肠道健康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来自大连医科大学微生态学教研室的李华军老师讲解乳酸菌素片属于后生元药品,安全有效,在产业的应用上有很好的发展方向。

<

>

本届中国肠道大会晚宴上,华润江中《让爱再多一平米》公益视频通过纪实采访的形式,纪录了父母因肠道问题与子女的“马桶”争夺战。“人民英雄”张伯礼院士也在公益视频中呼吁全社会都应关注老年人肠道健康。

会上,华润江中携利活牌乳酸菌素片还斩获三项年度大奖:最受关注OTC药品奖,最佳SLOGAN奖以及最佳应用场景奖。其中利活牌乳酸菌素片获得年度最佳应用场景,是大会组委会对乳酸菌素片在终端药店进行联合用药推广、普及肠道健康知识的肯定。这些荣誉也鼓舞着华润江中在肠道大健康产业赛道中再创精品。

利活燎原

后疫情时代助推健康中国

2021年,中国进入“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肠道日常调理品的认知也在不断加深,肠道微生态类产品消费潮涌,肠道产业发展迎来新的窗口期,近千亿级的市场正待开拓。

面对新的竞争环境、新的市场规则,在5月29日举办的“2020-2021年度中国药店发展报告暨中国药店价值榜发布会”上,专注国人胃肠健康52年的华润江中延续前日中国肠道大会的产学研关注热潮,也以创新的增长思路为零售药店突破瓶颈、跑赢赛道提供了新的驱动力,拉动“利活”增长引擎,与医药行业同仁共创行业新价值。

关注肠道菌群平衡,守护人民肠道健康,是华润江中的历史责任。作为中医药企业,我们要让牛奶发酵的利活乳酸菌素片走进寻常百姓家。在本届中国药店价值榜发布会上,华润江中副总经理徐永前如是说。

医药行业是永远的朝阳行业,两年多来,华润江中携手人民网、北京卫视《养生堂》开展“利活肠道健康中国行”公益活动深度链接消费者,走过了几十个城市,举办千人肠道科普公益讲座,万场公益路演活动,为消费者带去完整的肠道健康解决方案,同时为药店拓客引流。江中利活牌乳酸菌素片场场销量破千盒,最高单店单日销量5210盒。

利活闪耀

华润江中奏响时代强音

在当晚的“江中利活之夜”上,华润江中以一场特别的视听盛宴,为全国各地的行业及连锁同仁共话家国情怀。

<

>

晚会分为“青春、筑梦、盛世、芳华、荣耀”五个篇章。《青春》篇以一段青春洋溢的利活青春啦啦操表演点燃全场,展现利活肠道的青春与活力;《筑梦》篇首首广为传颂的经典歌曲,表达了医药人对祖国的热爱,也唤起在座嘉宾忆往昔峥嵘岁月;《盛世》篇情感充沛的诗朗诵,诉说着江中利活品牌在国人肠道健康领域的责任和担当,展现了央企的使命和情怀;《芳华》篇“70后的白发少年们”激情合唱,重现一代人的芳华,绽放一代人的青春;《荣耀》篇唱响《我的祖国》,传递了华润江中与广大药店人一起,为国人的肠道健康做出医药人应有贡献的共同心声。

五十二年来,江中致力于成为胃肠日常用药的专家和领导者,用极致创新的理念,让中医药智慧惠及万千家庭。品牌创新、产品创新、营销创新,这三驾马车驱动着华润江中创新发展,从蓝海走向深海,与产学研界一起拥抱新产业机遇,共生成长、共谱辉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金冠电气 688517 7.71
  • 06-07 煜邦电力 688597 5.88
  • 06-07 晶雪节能 301010 7.83
  • 06-07 齐鲁银行 601665 5.36
  • 06-07 华立科技 301011 1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