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后发现4名死者!其中一名嫌疑人在宾馆、出租屋内藏尸

先后发现4名死者!其中一名嫌疑人在宾馆、出租屋内藏尸
2021年04月18日 08:37 新京报

在对报警人的询问过程中,侦查员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发现,陪同报警人王某前来的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文1030字,阅读约需2分钟 

据锡林浩特市公安局通报,2021年4月15日锡林浩特市发生的一起重大刑事案件,在公安厅、北京市公安局、盟公安局以及自治区其他盟市、旗县公安机关的全力支持下,“经4.15”专案组全力侦查,历时14个小时,于4月16日凌晨先后将犯罪嫌疑人薛某某、张某某成功抓获,案件现已告破。

4月17日下午,锡林浩特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就2021年4月15日锡林浩特市发生的一起重大刑事案件进行通报。

2021年4月15日10时许,锡市公安局接到居民报警称:其母亲在锡市一小区家中死亡。接警后,锡林浩特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和法医立刻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具女性尸体,经法医技术人员现场勘查和调查取证,死者系他杀,犯罪嫌疑人已逃离现场。案件发生后,锡市公安局迅速启动命案侦破响应机制,兵分多路展开现场勘查和走访调查。

在对报警人的询问过程中,侦查员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发现,陪同报警人王某前来的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反复审讯,张某最终交代了伙同薛某宝合谋作案的犯罪事实,侦查员对薛某宝进行走访摸排时,发现其在锡市另外两家宾馆有住宿记录侦查员立即赶往宾馆进行抓捕时又分别在两家宾馆内发现一男一女两具尸体后经深入调查又在锡市某小区出租屋内,发现第四名男性死者。此时发现薛某宝已出逃锡市,我局立即将薛某宝进行上网追逃,并在盟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向多地下发协查支援。

案件发生后,自治区党委、政府、公安厅,盟委行署、盟公安局,市委政府等领导高度重视,行署副盟长、盟公安局局长曹文清率领盟市两级公安机关相关负责人亲临现场指导案件侦查工作,并责成立即成立“4.15”专案组进行侦查,指示围绕案发现场、死者社会关系等方面开展工作,督促案件侦破进度。同时,锡市公安局通过各级各类媒体平台向社会各界发布警情通报,引导正面舆情,避免引发社会恐慌。

专案组以锡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为主力,抽调各警种充实当中,全体民警发挥不怕疲劳、不怕危险、忠于职守、昼夜奋战、顽强拼搏的作风,积极开展案件侦办工作。分成7个小组先后奔赴北京、河北、辽宁、吉林等地,锁定犯罪嫌疑人薛某宝位置,千里追凶,最终在通辽警方全力配合下,在通辽市内一收费站抓获犯罪嫌疑人薛某宝。经突审,薛某宝承认与张某合谋作案的犯罪事实,至此“4.15”重大刑事案件成功告破。

目前,犯罪嫌疑人被锡市公安局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贾聪聪 来源:锡林浩特市公安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刑事案件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正弦电气 688395 15.95
  • 04-19 新益昌 688383 19.58
  • 04-19 炬申股份 001202 15.09
  • 04-19 瑞华泰 688323 5.97
  • 04-19 财达证券 600906 3.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