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之年”迎“开门红” 梅赛德斯-奔驰一季度销量超59万辆,中国市场同比增长60.1%

“EQ之年”迎“开门红” 梅赛德斯-奔驰一季度销量超59万辆,中国市场同比增长60.1%
2021年04月08日 23:49 中国经营报车视界

历史总是相似的,只是以另一种方式示人。当前中国汽车行业所经历的,彷如2400年前那个被称为春秋战国的大变革时代——怀经天纬地之才,纵横四方,搅弄风云。“后来者”勇往向前,“先行者”迸发出更强大的王者之势。

近期,2021年第一季度各车企的“战绩”陆续出炉,梅赛德斯-奔驰发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共售出590,999辆乘用车,同比增加22.3%。其中,得益于中国经济的恢复势头,中国市场一季度共交付222,520辆新车,同比增长60.1%。其中,1月销量近10万辆,创在华单月纪录。

线上线下多措并举助力“心豪华主义”待客之道的良好践行

蓄力良好增势,梅赛德斯-奔驰2021年将推出EQS、EQB和EQE三款车型,以进一步扩张目前的六款纯电动车阵容。到2021年底将推出约30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扩大电动车产品范围。其中,主力车型持续受到中国用户青睐,C级车、E级车、S级车、GLC SUV等产品均实现高双位数增长。

全新EQS

EQS搭载全新MBUXHyperscreen

此外,立足中国这一战略市场及创新阵地,梅赛德斯-奔驰在强化核心业务的基础上,以子品牌差异化战略推进数字化、电动化转型,并持续打造与“新豪华主义”产品体验相匹配的“心豪华主义”服务体验,以此探索可持续新豪华的出行格局。

全新EQA

众所周知,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在华开启“梅赛德斯-EQ之年”。继EQC纯电SUV于2019年进入中国市场并实现销量攀升,3款来自梅赛德斯-EQ的全新纯电车型将于本月亮相上海车展,包括大型豪华电动轿车市场开拓者EQS、奔驰首款新生代豪华纯电车型EQA、奔驰首款7座豪华纯电车型EQB,助力品牌进一步实现电力驱动、科技创新、用户体验等维度的突破。

“2039愿景”明确梅赛德斯-奔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目标

此外, 在“2039愿景”的指导下,梅赛德斯-奔驰打造可持续出行的同时,正以“星愿基金”开启第二个十年为契机深化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力求为中国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梅赛德斯-奔驰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信安世纪 688201 26.78
  • 04-09 百龙创园 605016 14.62
  • 04-08 祥源新材 300980 32.77
  • 04-08 尤安设计 300983 120.8
  • 04-08 德业股份 605117 32.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