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程曝光丨林中、郁亮、陆铭、忻榕、钟伟、林利军、乐加栋、高孟轩……即将登台!

日程曝光丨林中、郁亮、陆铭、忻榕、钟伟、林利军、乐加栋、高孟轩……即将登台!
2020年11月30日 08:08 冯仑风马牛

来源:冯仑风马牛

01.

第6届中城联盟论坛的两位总策划将登台致辞,郁亮开场、林中收尾。几位顶级高手即将登场,陆铭、忻榕、钟伟、林利军、乐加栋、高孟轩……每人40分钟、讲讲自己的私藏观点。

02.

本届论坛邀请重磅嘉宾全面解读“十四五”规划,帮助企业家们在国家大势里定位自己,获得全局意识,清晰自己未来的服务方向和发展机会。

03.

受田明与左晖联袂邀请,作为清楚掌握城市发展规律、了解古今中外城市变迁历史的“知情人”,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特聘教授、中国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陆铭教授,将主讲“地理为王——中国城市人口变迁下的地产新机会”。

04.

企业在进一步发展的时候,向外看固然重要,但向自身的管理要红利是最可能的、最彻底的自我迭代途径。好的组织、好的管理胜过千军万马。

最后一位“神秘外脑”——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管理学教授,拜耳领导力教席教授,副教务长(欧洲)忻榕教授,将分享企业最关心的“数智时代的组织管理”。

05.

第5届中城联盟论坛,台下嘉宾被一个人惊喜到了——经济学家、北京师范大学金融学教授、博导钟伟

2020年12月2日,他将再次登上“和未来好好谈谈——第6届中城联盟论坛”的舞台,带来经济学视角下的“已不是开发商的时代,却应是时代的地产”,说透提升房企价值需要的N种必修能力。

06.

在中城联盟轮值主席林中的特别推荐下,正心谷资本合伙人林利军成为此次论坛的演讲嘉宾。

泛地产领域存在哪些投资机会与逻辑;地产企业如何借投资东风打破固有思维,实现投资理念的迭代与跃升……林利军先生将现场阐述“未来十年,中国的投资机遇”。

07.

广发证券房地产行业首席分析师、17-19年新财富最佳分析师第一名的乐加栋有着12年的行业分析经验,他对行业中的企业难点、痛点、痒点有一套自己的独特观点,将带来“中国房地产趋势及房企发展解读”。

08.

平安智慧城联席总经理高孟轩将主讲“可见的城市奇幻未来”,深度剖析智慧城市如何赋能地产行业,他的演讲将与陆铭的“城市、人口”主题呼应,一个讲大势、一个讲行业创新点,不容错过。

09.

对外开放的100个席位基本已经招募完毕,余票不多,拼手速的时候到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郁亮 林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西上海 605151 --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