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事干得漂亮!

92岁老人刘廷珠在颐和园北宫门区域遗失一枚“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章”,北京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动赠送了一枚新奖章。

10月24日下午,92岁老人刘廷珠在颐和园北宫门区域遗失一枚“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章”。经过北京晚报牵线,北京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动赠送了一枚新奖章。今晚10点,老人在位于西二旗的家中收到了新奖章。

据了解,老人丢失奖章后心情十分低落,晚上也睡不好觉。拿到新奖章,刘廷珠和家属非常兴奋,“老爷子真的太高兴了,你们送的不是奖章,是老爷子的长寿。”

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副处长金刚介绍:“虽然老人是黑龙江户籍,奖章也是黑龙江发放的,但是既然来了北京,就是我们的服务对象。国家在发放奖章的时候也考虑得非常周到,都有几枚富余的奖章,我们就拿出一枚送给老人。如果公园方找到了丢失的奖章,再将奖章还回即可。”

如果有市民或游客在颐和园发现纪念章,请与颐和园管理处联系。

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 叶晓彦 程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