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老师长期殴打女留学生”,我驻大阪总领馆发声

“日本老师长期殴打女留学生”,我驻大阪总领馆发声
2020年10月25日 19:44 央视新闻公众号

近日,有媒体报道,日本京都一中国女留学生遭一名日本老师长期殴打、限制饮食及外出。10月24日,中国驻大阪总领馆回应,高度关注此事。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逮捕,事件正在调查。

中国驻大阪总领馆高度关注

嫌疑人已被逮捕

我驻大阪总领馆对此高度关注,主管领事即联系京都警方了解情况并表明严重关切,同时要求其切实保护留学生合法正当权益。对方表示,目前留学生已得到妥善保护,身心状况平稳。警方已以伤害罪逮捕嫌疑人,正对此事进行详细调查,并将依法处理。

出于个人隐私考虑,日警方暂未提供我留学生个人信息。中国驻大阪总领馆主管领事已通过警方向我留学生转达慰问,并请其转告我馆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下一步,我驻大阪总领馆将继续密切关注事件发展,与留学生取得联系,进一步了解有关情况,为其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提供必要领事协助。

▌本文来源:央视新闻(ID:cctvnewscenter)综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官方网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阪 日本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