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安新县城乡融合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啦

最新!安新县城乡融合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啦
2020年10月24日 13:38 雄安发布

安新县城乡融合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安新县城乡融合发展有限公司是河北雄安新区安新县县属国有独资公司,主要以我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为重点,全面优化城乡发展格局,有力促进城乡产业融合,开创我县农业农村发展新局面。为进一步完善公司人才结构,加大优秀人才的引进力度,促进公司各项事业发展,更好地服务雄安新区经济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安新县县属企业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人员7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坚持严格标准、统一聘用的原则;

(三)坚持根据需求、注重均衡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

公开招聘专业人员7人

1.综合管理部 1人;

2.人力资源部1人;

3.资产财务部1人;

4.项目管理部3人(含农林类专业人员2人);

5.法律审计部 1人;

三、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雄安新区户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

3.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文化程度、知识和能力。

(二)其他条件

1.年龄:40周岁以下(1980年1月1日后出生)。

2.学历: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对口专业中级及以上资格证书或具有大型企业工作管理经验的,可放宽学历至大学专科;

3.政治面貌:中共党员优先;

4.专业和职称:招聘岗位相关专业,具有相关执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5.工作经历和工作年限: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工作年限要求;

6.熟悉国家相关政策、法律法规,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所列情形之一的。

2.因个人原因,导致企业经营管理不善,发生安全、质量等重大责任事故,或出现严重亏损,造成国有或集体资产严重流失和重大经济损失的;个人在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

3.正在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4.受处分期间或者还在影响期限内的。

5.受过刑事处罚和行政拘留的。

6.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能担任企业负责人职务的。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采取劳务派遣的方式。按照制定招聘方案、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面试、确定初选人员、体检、考察及公示、试岗、聘用等步骤进行。

(一) 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6日上午8:30至10月28日下午5:30。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并填写是否服从调剂。

(二) 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需携带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书、报到证、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到河北政阳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安新县工商银行六楼)进行报名。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缴纳报名考务费100元。

报名咨询电话:0312-5321016

五、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分为面试+试岗。

(一)面试时间:待定

(二)对面试合格人员进行政审、体检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排名确定初步人选(面试成绩低于70分不得招录)。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相关要求执行,因体检不合格或放弃造成空缺的,按最终人选排名依次递补。

拟聘用人员需要在当地公安机关开具无吸毒史、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

六、公示

面试结束后,通过河北政阳公众号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举报经查实后,取消应聘资格。

公示期监督举报电话:0312-5321016

七、聘用及待遇

(一)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劳务派遣手续。

(二)实行月薪制,税后实发工资4000+。

公司按照相关规定缴纳基本养老、基本医疗、生育、工伤、失业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个人部分从工资中扣除。

八、其他事项

(一)招聘有关信息将通过短信、电话或邮件等方式通知,招聘各环节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请应聘者确保填报的手机号码、邮箱等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二)凡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考试、体检、考核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凡是应聘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三)本次招聘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也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2020年10月23日

主办:中共河北雄安新区工作委员会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

运营: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来源:人民雄安网

[编辑|刘思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河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