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案例大讲堂报名 | 江南春:企业提升品牌力的道与术

北大案例大讲堂报名 | 江南春:企业提升品牌力的道与术
2020年10月22日 13:54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品牌力

企业

应对危机

免疫力

 是商战中的

护城河

活动介绍

在如今的市场中,创新不断,模仿不止,如何穿越同质化竞争?

如何找到最适合你产品的运营战略?

线上与线下应该如何结合?

怎样才能做到“品效协同”?

流量只是品牌赢得人心的结果,赢得人心才是企业在商业战争中的“道”,而流量只是“术”。

第88期北大案例大讲堂光华管理学院讲席教授金李将对话分众传媒创始人、董事长江南春先生,带领您一起“穿越危机、突围竞争”,敬请期待!

活动信息

时间:2020年10月 28日(周三)19:00-20:30

地点:光华管理学院/线上直播平台

扫码报名

活动将在28日之前向报名者发送提醒短信

议程时间表

18:30

现场来宾签到

19:00

主持人开场致辞

19:05

嘉宾演讲

20:00

现场互动

20:20

颁发纪念奖牌

20:30

结束

嘉宾简介

江南春

分众传媒创始人、董事长

江南春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1992年加入广告业,2003年在全球首创电梯及影院媒体集团-分众传媒,获得软银,高盛等近5000万美元投资,2005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2007年市值86亿美元,入选纳斯达克100指数股。2015年分众传媒回归A股市场,成为中国市值最大的文化传媒股,2018年营收超过155亿元,是中国第二大媒体集团。中国4亿城市人口,3亿看分众,分众传媒被评为“中国最具品牌引爆力的媒体平台”。

2006 年,江南春获选《财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 25 位商界领袖。2007年,成为安永企业家奖——中国大陆地区大奖得主。

2011年,荣膺《中国广告》“影响中国广告 30 年人物荣誉大奖”。

2019年,获评人民日报、新浪财经“2018 十大经济年度人物”之一。

主持人简介

金李

光华管理学院讲席教授,博导

金李是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讲席教授,博导,北京大学国家金融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主任。曾任哈佛商学院金融教授兼哈佛大学费正清东亚研究中心执行理事,现兼任牛津大学商学院金融教授(终身教职正教授兼博导),牛津大学中国中心研究员。他同时担任“北大-牛津-哈佛/麻省理工-领导与变革:华人家族企业全球课程”的创始联席主任。

他是国际知名的公司治理问题专家,全球公司治理协会(GCGC)理事会和学术委员会成员,中国区代表。金李在哈佛商学院,牛津和北大给MBA,EMBA,本科和研究生讲授资本市场,公司财务和公司治理课程。研究领域包括国际投融资,风险创投和私募股权,对冲基金,财富管理,家族企业治理与传承,国内以及跨境并购,资本运作等等。

《北大案例大讲堂》系列活动是由北大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主办的系列讲座,作为对案例开发和使用有力配合活动邀请国内外著名企业精英企业家来到北大,和师生交流分享管理实践的心得,为北大各个学院的师生提供和优秀企业家直接见面的宝贵机会,为北大的案例开发提供条件,也为企业提供一个交流经验、碰撞思想和自我展示的平台。

第33期活动现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