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空跑门”引骗补争议 新能源是“超车”还是“走了弯道”?

奇瑞“空跑门”引骗补争议 新能源是“超车”还是“走了弯道”?
2020年10月21日 13:37 商学院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奇瑞新能源车“空跑门”引发骗补争议   靠新能源是“超车”还是“走了弯道”? 

  近日,一则奇瑞新能源汽车“空跑”的视频火了,视频一经曝光,奇瑞便被外界怀疑是在跑里程和刷数据,目的是以此骗取国家新能源补贴。

  视频刷屏后,奇瑞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迅速作出回应,称视频发生地是某驾校,不属于奇瑞新能源公司,并指出根据国家新能源补贴清算制度,补贴里程监测数据是国家平台数据,车轮空转只能是无效数据,不会被计入补贴要求的里程中,也无法达到补贴审核要求,表示不会以任何形式骗取国家补贴。

  奇瑞新能源汽车架在砖头上空跑为哪般,仍然存疑,却让其发展及面临的问题引发外界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尹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