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物业:党建引领,坚守品牌,树立行业典范

捷达物业:党建引领,坚守品牌,树立行业典范
2020年10月21日 08:00 中指研究院

2020年9月10日,由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主办,中指控股(CIH)、中指研究院承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大会旨在发布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最新研究成果,挖掘优秀房地产企业品牌,探索中国房地产品牌可持续发展之路。

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发布会会场图

在此次盛会上,捷达物业凭借其出色的表现,荣获“2020浙江省红色物业服务领先品牌”殊荣。

捷达物业品牌证书

浙江捷达物业成立于1995年,拥有国家一级资质,为全国家庭服务业百强企业、省级服务业名牌企业。从只有10多名员工、营业额100多万元的小公司,到员工3700人、年营业额将近1.9亿元的综合物业服务企业,捷达走过了兢兢业业的20多年,目前在管项目达到230个,管理面积近830万平方米。捷达物业实施“立足宁波、面向浙江、走向全国”的发展战略,深耕服务领域,成为多方位、高层次、规范化的综合性物业服务公司。

捷达物业以“支部建在物业上,服务做到心坎上”为目标,将“红色物业”作为品牌文化核心,将“社区共建”作为特色党建品牌,通过党建+民主协商,搭建“党组织+物业+网格长”于一体的红色平台,让居民为社区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参与到社区建设中来;党建+多彩活动,大力弘扬传承红色文化精神,使“红色物业”真正发挥服务群众、服务社区的重要作用,激活基层红色细胞;党建+多元共治,凝聚区域红色合力,聚焦社区居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依托区域内各方资源组建“红色物业联盟”,实现“1分钟接单,3分钟到场”,使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捷达物业深入贯彻落实党建精神,积极与社区及业委会共同服务治理小区,为平安、和谐、文明的社区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疫情无情人有情,党员先锋显真情

在抗击疫情中,捷达物业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保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示范带头作用,通过防疫宣传、捐款捐物、志愿服务等各种形式,快速行动,冲在“疫”线抗击疫情,为战“疫”提供坚强后盾,给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增添了许多温暖和感动,带给我们“榜样的力量”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捷达物业在行动

作为奉化本土服务企业,捷达物业在承担社会责任方面以身作则,打造让业主信任的物业品牌。为迎接文明城市创建,组织志愿者在老旧小区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公司保洁中心对奉城岳林东路、长岭路、大成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进行全面清洗。从长远考虑,物业领域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实施物业服务品牌策略刻不容缓,在投身公益事业过程中,捷达物业创建了更富内涵的品牌形象。

注重服务品质,打造一体化服务

品质是物业服务的基础,业主满意度的保证。捷达物业实施精品战略,从过去传统的“物业管理者”,升级为“现代专业物业服务”践行者,捷达实现了华丽转型。公司以机关单位全方位一体化后勤服务为主,并根据业主单位后勤社会化需要,采取单项服务,创立了一套合作模式、组织模式、经营模式、管理模式。

坚守品牌文化,树立行业典范

捷达物业以“创企业品牌,树行业典范”作为企业的核心文化内涵,并以此作为不断进取的信念和行为准则,在近二十年的物业服务实战中,散发着企业文化绽放之芳香。锐意进取的捷达人在捷达物业这个温暖如家的地方,互帮互助,更加丰富了“捷达”品牌的内涵,齐力打造更好的捷达。

所有过往,皆为序章。未来捷达物业将更加坚定目标,坚持以“成就客户、成就品牌、成就员工“为核心,立足宁波、面向浙江、走向全国,在党建引领下继续发光发热,树立行业典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捷达 党建 中国房地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