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力士隆重推出新款蚝式恒动腕表

劳力士隆重推出新款蚝式恒动腕表
2020年10月20日 18:59 第一财经

卓越的专业潜水腕表潜航者型与潜航者日历推出全新设计,表壳增大至41毫米。新款日志型31为白色黄金钢款,搭配不同颜色的表盘。蚝式恒动系列推出蚝式恒动型41新款,配备41毫米表壳;及蚝式恒动型36新款,备有多款颜色鲜艳的表盘供选择。纵航者型推出18ct黄金新款,首次搭配创新高性能黑色橡胶Oysterflex表带,佩戴倍感舒适。

蚝式恒动潜航者型

全新设计的表壳及表带

搭载3200型系列机芯

潜航者型©Rolex/AlainCosta

新一代蚝式恒动潜航者型与蚝式恒动潜航者日历型推出全新设计,配备41毫米表壳,并加宽表带的中间链节。秉承原型腕表的经典美学特色,新款潜航者型蚝式钢款搭配黑色表盘,外圈配同色Cerachrom陶质字圈。潜航者日历型的新款分别为蚝式钢款,搭配黑色表盘及绿色字圈;黄金钢款(蚝式钢与18ct黄金的组合),搭配皇家蓝色表盘及蓝色字圈;及18ct白色黄金款,搭配黑色表盘及蓝色字圈。

蚝式恒动潜航者型搭载今年首次推出的3230型机芯。蚝式恒动潜航者日历型则搭载3235型机芯。两款机芯均配置劳力士研发并获得专利的Chronergy 擒纵系统,确保动力储备约70小时。

蚝式恒动日志型31

白色黄金钢及2236型机芯

日志型31©Rolex/AlainCosta

新款蚝式恒动日志型31为白色黄金钢款(蚝式钢与18ct白色黄金的组合)。第一款新款搭配镶钻外圈、茄紫色太阳光线效果表盘及18ct白色黄金罗马数字,数字VI镶11颗钻石。其他三款新款均配备三角坑纹外圈,分别搭配薄荷绿色太阳光线效果表盘、白色漆面表盘或深灰色太阳光线效果表盘。

日志型31©Rolex

新款均配备2236型机芯。机芯内置劳力士制造并获得专利的Syloxi游丝,确保动力储备约55小时。

蚝式恒动型

全新腕表与多彩表盘

蚝式恒动型41©Rolex/AlainCosta

蚝式恒动型系列推出新款式:蚝式恒动型41,两款新款分别搭配银色太阳光线效果表盘及亮黑色太阳光线效果表盘,前者搭配18ct黄金钟点标记及指针,为蚝式钢款注入复古风格;后者搭配18ct 白色黄金钟点标记及指针。

蚝式恒动型41©Rolex

新款蚝式恒动型36,外观鲜艳灵动,备有五款漆面表盘颜色供选择:糖果粉红色、绿松石蓝色、黄色、珊瑚红色及绿色。

蚝式恒动型36©Rolex

上述腕表均搭配蚝式表带,表带配有蚝式带扣,带扣安装易调链节,这是Oyster Perpetual系列首次配备易调链节。新款均搭载3230型机芯。机芯配置劳力士研发并获得专利的Chronergy擒纵系统,确保动力储备增至约70小时。

蚝式恒动纵航者型

OYSTERFLEX 表带及

ROLEX GLIDELOCK 延展系统

纵航者型©Rolex/AlainCosta

蚝式恒动纵航者型首次搭配Oysterflex表带。这是经典系列首次采用这款创新劳力士专利表带。18ct黄金款搭配亮黑色太阳光线效果表盘,以及创新高性能黑色橡胶表带,并配备蚝式保险扣与Rolex Glidelock延展系统,可轻松逐步延伸表带,佩戴更为舒适妥帖。

纵航者型©Rolex

蚝式恒动纵航者型搭载制表技术领先的9001型机芯,全由劳力士自主研发制造,是品牌最为复杂的机芯之一。机芯配备品牌以独特顺磁性合金制成的蓝色Parachrom游丝,确保动力储备约72小时。

今年推出的新款均搭载制表技术领先的机芯。一如所有劳力士腕表,以上新款均获超卓天文台精密时计认证,并以绿色印章为标记,保证在精准、防水、自动上链与动力储备各方面,均已超越制表业的常规和标准。所有认证均附有全球五年保用保证。

劳力士绿色印章Rolex/Jean-DanielMeyer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劳力士 Rolex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