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香水世家之作,三瓶才百元出头,坐拥Dior香水经典爆款

百年香水世家之作,三瓶才百元出头,坐拥Dior香水经典爆款
2020年10月12日 20:11 债市观察

Coco Chanel女士说过:“一个没有香水的女人是没有未来的。”

所谓闻香相识女人,嗅觉上的惊艳,远比妆容、服饰给人的印象更加深刻久远。

在以浪漫闻名的法国,女士们的梳妆台上除了各种化妆品外,更是少不了香水的身影。

那说到懂女士的香水,就一定要提法国Dior,从1947年推出第一瓶香水到现在,早已拿下了香水订单的半壁江山

很多人不知道怎么选香水,我都会建议从Dior的小样入手。

一来不会像劣质香水那样呛人,不踩雷;二来大牌小样性价比高,花几十元就可以感受大牌调香师的手笔,拿出来也倍有面子。

横跨两个世纪的Dior迪奥香水,口碑实力也不用多说了,今天就来给大家带来大福利!

就是Dior最经典的香水三件套中小样

Dior必买香水:J'adore真我浓香

经典作品:Miss Dior花漾淡香

约会香水:Pink Lover粉色魅惑淡香

 三瓶加起来只要129元,没有打错字!

正装的迪奥香水常年占据销量榜前列,一瓶30ml卖600元以上,还经常断货。

而我今天带来的香水小样小样,三件套只要129元,每瓶5ml:

 3瓶加起来=半瓶正装,价格却只要正装的1/5不到!

平均一瓶40元出头,让你真真正正花更少的钱,更物超所值地变美!

不用担心买到假货,咱们有完整的授权书,专柜品质,正品保证,所以姐妹们可以放心买~妥妥的正品,妥妥的福利价格!

Dior官网价格 370/套 

趣解粉丝专享价 

 一套只要¥129元! 

 2套优惠只要¥238元 ! 

说到迪奥,就一定要提Dior J'adore真我香水,调香师说它是成熟女人的象征,恰到好处地散发魅力。

Dior真我系列也是它家销售超棒的经典香水,Dior品牌人人熟知的香水之一。提到它必然会有一个词:性感迷人。

打开的那一瞬间,我就明白为什么会那么火了!玫瑰+茉莉香气,说是浓香水,其实味道真的不浓,这是约会的味道啊。

玫瑰花的甜稍淡,闻着舒服;而茉莉花的清更持久,闻着不腻。

味道不重,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明朗。两种花香味碰撞在一起,再加上花木麝香香调的平衡,恰到好处地散发魅力,交缠出持久的香气。

前调 :科摩罗群岛依兰花,通过蒸馏新鲜的依兰花以获取精油,用于香氛的调香制作。丝丝芳香为香氛添优雅、撩人的花香芬芳。

 中调 :大马士革玫瑰,其芬芳臻萃是调香师香氛原料,在Dior迪奥真我香氛中释放其馥郁气息。

 基调 :沙巴茉莉与格拉斯大花茉莉,格拉斯大花茉莉,作为真我香水的一款原料,馥郁花香,带来独特女性气质。

异域风情的花香与清新的果香调,融合交织,仿佛一束馥郁繁花,又像一场美妙的香氛交响乐,在曼妙平衡的芳香中释放。

约会、派对喷上它,你就是焦点,你就是女王。

Miss Dior迪奥小姐淡香水,作为法国迪奥的一款香水,早已享誉全球70多年。

迪奥创始人曾经说过:“除了女人之外,花是最神圣的生灵。她们如此纤美,又充满魅力。”

在他的一系列作品“Corolle”中,他创造了Miss Dior迪奥小姐淡香水,以此向花样女子致意

跟前面的J'adore真我相比,它的味道多了一分清新。

它是柑橘+玫瑰花香,味道比较淡,甜而不腻,而且很自然,越闻越舒服。

而且,淡淡的香水味可以在身上留存很久,越往后越清香。

前调 :卡拉布力亚佛手柑,甜中带水果香气的新鲜感,开启你的嗅觉,一如青涩的初恋。

 中调 :大马士革玫瑰及牡丹花香,柔软牡丹和大马士革玫瑰的馥郁芬芳,爱与美的化身,让女性魅力徐徐绽放。

 基调 :白麝香谐香,细腻的白麝香基调,犹如美妙乐章,转身成为摩登的迪奥小姐。

花香调的Miss Dior花漾甜心,像勇敢逐梦的少女,青春、率真、活泼、甜美又浪漫。

这个夏天出门带上它,再适合不过了。

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弗朗斯•德马奇这样形容PinkLover粉色魅惑:

“丝丝芳香沁透着大胆和感性气息,尽显无拘无束的诱惑魅力。”

我很喜欢它自带花果香味的香氛气息,中调交织着花香和柚香,自然清新又充满活力。

一闻就忘不了,不愧被称为“约会香水”。

前调 :佛手柑,它的精华从果皮中萃取而来,带来鲜明、清新甜美的气息。

 中调 :小苍兰,是一种多年生球根植物,圆润醇美、铃兰香味浓郁,却极难萃取。

 基调 :白麝香,稠密、轻柔的气息,令肌肤仿佛上了一层粉般,被感性芬芳包裹。

这款香水的味道就是淡淡的花香+淡淡的果香,有轻熟女的神秘性感,也有少女的可爱娇羞,如常工作或周末度假都很适合这款香水。

初闻有一股青涩的柑橘香,继而俏皮的苍兰香随之而来,萦绕在空气中,让人一下子记住你的味道。

不呛鼻不霸道,清新果味、鲜美花香,芳香氤氲,诱惑力十足。

迪奥创始人曾经说过:香水是女性个性不可或缺的补充。

如果你用过迪奥的香水,你就会知道“高级”两个字到底代表着什么!

市面上几十元一瓶的香水很多,但质量参差不齐。香味过浓、过淡都令人困扰,喷香水是为了让自己拥有高级感,而不是为了充斥着廉价的香味。

而迪奥Dior香水的魅力,就是告诉你闭眼选它们也不会选错:

这三款香水的气息都是调香师试过千百遍才选出来的——喷得巧,喷得刚刚好,这就是Dior。

没试过的朋友,也可以放心买小样,到手试试试是否适合自己想要的气息,再考虑入手更多毫升的~

买正装太贵,买杂牌不放心,小样就特别适合入手啦,而且它比正装更利于保鲜,每天都能换一种香味,不怕用到天荒地老还在用同一瓶香水。

想要让人印象深刻,一瓶香水,让你以全新的状态迎接一切,完美!

至于价格,真的特别优秀:花不到正装的1/5的价格,买来半瓶正装的量!平均40元出头get一瓶迪奥香水,真的好划算啊~

花几十元就可以感受大牌调香师的手笔,限时特价,品质保证。

自用有档次,送人更有面子~

▼点这里,立即GET大牌经典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Dior 迪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
  • 10-14 阿拉丁 688179 --
  • 10-14 大洋生物 003017 28.85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13 东来技术 688129 15.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