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建投携手Wind,开展独家研报合作

中信建投携手Wind,开展独家研报合作
2020年09月24日 07:15 Wind资讯

头部券商中信建投9月24日宣布与Wind开展研报独家合作。当天,Wind金融终端正式上线中信建投证券研究独家研报合作等成果。

继双方推进产业链平台深入合作后,Wind再次成为中信建投证券研究成果的正式授权平台。

Wind已经与中信证券、中金、招商证券长江证券等多家头部机构开展了全方位合作,并提供多样化的全套研报合规解决方案。Wind金融终端研究报告平台通过16年沉淀,汇聚超过200万篇研究报告,全面涵盖宏观、策略、行业、固收、商品、外汇等领域,用户可以实现一键筛选搜索。

中信建投证券研究发展部成立于1998年(原华夏证券研究发展部),是行业内第一梯队专业卖方研究机构,具备国际化视野,研究领域覆盖总量、TMT科技、金融工程及大类资产配置基金研究、地产金融、大消费、医药大健康、周期及材料、高端制造、海外&中小市值、政策研究等10大类34个行业;是第一批与基金管理公司签约的证券研究机构;第一批与保险公司签约的证券研究机构;第一批与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签约的证券研究机构;服务的机构客户包含所有头部公募基金、保险资管、银行、产业基金、大型私募等主流买方机构及香港台湾海外客户。

中信建投证券研究始终秉承“引导专业投资,研究创造价值”的理念,获得越来越多机构投资者的认可,TMT科技、制造、医药大健康、消费、周期及材料、总量等研究领域长期位于行业领先地位,稳居第一梯队。中信建投证券研究实力雄厚,历年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比中,长期位居行业前十,多次获得本土最佳研究团队荣誉,在通信、机械、固定收益、房地产、金融工程、医药生物、国防军工、轻工制造、非银金融、新能源和电力设备、食品饮料、公用事业、化工、有色金属新材料、港股及海外市场研究等多个研究领域有较大的研究影响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