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旋转门再开:哈电集团副总经理谢卫江南下湖南政府履新

政企旋转门再开:哈电集团副总经理谢卫江南下湖南政府履新
2020年09月20日 18:14 中国经营报微能源

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官方网站9月19日晚报道披露,9月18日下午,湖南省政府与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在长沙会谈。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斯泽夫出席。 副省长陈飞,省政府党组成员谢卫江,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

报道披露了一则重要人事调整信息:此前担任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的谢卫江已南下出任湖南省政府党组成员。

截止目前,哈电集团领导一栏,谢卫江仍在列。

谢卫江,男,汉族,1973年1月生,河南扶沟人,1997年4月参加工作,1992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高级工程师。

曾历任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有限公司综合业务部副经理兼团委书记、综合业务部经理,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兼北京国电工程招标有限公司总经理、副总工程师兼北京中唐电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物资管理部副主任,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有限公司(2015.11更名为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办公厅(政策与法律部)主任,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大唐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厅主任、党组纪检组成员等职务,赴湖南任职前担任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

公开报道显示,2018年出任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之时,谢卫江被评价为:70后的优秀年轻干部,曾在大唐集团接受过多岗位锻炼,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先进的管理思想。

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由“一五”期间苏联援建的156项重点建设项目的6项沿革发展而来,是在原哈尔滨“三大动力厂”(哈尔滨锅炉厂、哈尔滨电机厂、哈尔滨汽轮机厂)基础上组建而成的我国最早的发电设备研制基地,也是中央管理的关系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

来源:能源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湖南省 物资 党委常委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