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患!投票“预演”都出错......

隐患!投票“预演”都出错......
2020年09月19日 20:45 参考消息

据美国《政治报》网站9月17日报道,根据该报的分析结果,在佛罗里达州最近举行的初选中,超过3.55万张邮寄选票没有被统计在内,未被认可的原因是错过截止日期或技术上的瑕疵。这些被拒的选票约占该州总投票数的1.5%,与此同时,这个两党争夺激烈的州在今年11月选情胶着的总统选举期间有望出现创纪录的投票率。

佛罗里达大学政治学教授丹·史密斯的分析认为,近66%被拒的缺席投票是因为在佛罗里达州投票日晚7点的截止期限后送达而被判定为无效,其他则是因为没有满足当地选举监督员用来核实选民身份的签名匹配条件。

史密斯说:“这可能成为11月选举的大问题。我们可能会有超过10万张邮寄投票不会被计算在内。”

▲资料图片:8月16日,一名佛罗里达州选民在坦帕寄出初选选票。(路透社)▲资料图片:8月16日,一名佛罗里达州选民在坦帕寄出初选选票。(路透社)

报道称,佛罗里达作为摇摆州,对特朗普能否成功连任具有关键意义,这里未纳入统计的投票可能会多到让选举结果大不相同的程度。最有名的一次是2000年的总统竞选,最终落到由佛罗里达州的537张选票定胜负的地步。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再加上民主党努力让选民以缺席投票方式参与选举,今年大选时的邮寄选票数量可能会创出历史最高。佛罗里达州负责选举事务的部门报告说,已有450万选民要求邮寄选票,许多人可能在本月24日就会开始陆续收到邮寄的选票。

微信编辑 | 许海婷

微信审核 | 冯灵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选民 佛罗里达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