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充电:博时、富国、兴证全球等七大公私募机构解析热点(附加群方式)

周末充电:博时、富国、兴证全球等七大公私募机构解析热点(附加群方式)
2020年08月15日 07:00 新浪挖掘基

8月15日10:00天弘基金指数与数量投资部负责人、天弘中证电子基金经理 杨超:电子行业投资机会。

8月15日15:00兴全合丰三年持有拟任基金经理 季文华价值只会迟到不会缺席 医药消费科技仍是兵家必争之地。

8月15日20:00联海资产海外投资总监佟思雨:如何布局核心资产。

8月16日10:00博时荣享回报混合基金经理 蔡滨:如何抓住企业成长机遇?

8月16日15:00安信平稳双利三个月持有混合拟任基金经理庄园,安信平稳双利三个月持有混合拟任基金经理张明,分享主题:新股添新机,好花季季红。

8月16日18:30星石投资产品管理部副总监、策略师 汪岑公募REITs产品发行在即,五大要点解读。

8月16日20:00富国蓝筹精选、富国沪港深业绩驱动、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基金经理宁君:港股基金怎么投?

如果你对上述基金公司、或嘉宾、或话题有兴趣,扫码添加新浪证券小助手(微信号“sinazhq”),入群提问吧,你的问题将有望得到基金经理的在线回答哦!

扫二维码 3分钟在线开户 佣金低福利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
  • 08-18 中信博 6884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