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看望慰问汪清县扶贫挂职干部并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

国家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看望慰问汪清县扶贫挂职干部并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
2020年08月13日 15:15 国家发展改革委

8月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何立峰同志在带队赴吉林省汪清县开展定点扶贫专题调研期间,看望慰问了委内下派汪清县挂职干部工作组全体同志。何立峰主任在听取工作组近期扶贫工作汇报后指出,汪清县脱贫摘帽成绩中有一茬接一茬挂职干部付出的努力,挂职干部工作组认真贯彻落实委党组部署要求,主动谋划创新帮扶工作,既有全新的观念、也有实际的举措,既有大局上的思考、也有具体工作上的谋划,为助力汪清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了应有贡献。同时,挂职干部通过实践锻炼,对社情民意的了解更加深入,实际工作能力不断提升,取得了显著进步。何立峰主任要求,挂职干部要更加珍惜挂职工作经历,进一步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加强对重大问题的调查研究,在实践中增强解决实际问题、抓好工作落实的本领。

7日下午,挂职干部工作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何立峰主任指示要求,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大家一致认为,立峰主任对工作组的肯定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关于进一步做好定点帮扶工作的指示要求,为工作组指明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工作组将抓紧研究制定具体落实方案,以实际行动为汪清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压茬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08-13 键凯科技 688356 41.18
  • 08-13 金春股份 300877 30.54
  • 08-13 维康药业 300878 41.34
  • 08-13 派克新材 605123 30.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