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凯里回应“女子低胸装坐学雷锋志愿服务站”

贵州凯里回应“女子低胸装坐学雷锋志愿服务站”
2020年08月08日 17:40 环球时报

8月8日上午开始,两张有女子身着低胸装坐在贵州黔东南州凯里市一处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的照片在微博、微信朋友圈广为流传,引发当地网民关注、转发。当地街道办8日下午回应:系两女士乘凉。

8月8日上午开始,两张有女子身着低胸装坐在贵州黔东南州凯里市一处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的照片在微博、微信朋友圈广为流传,引发当地网民关注、转发。照片显示,该服务站的展柜还有“凯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字样。

澎湃新闻记者注意到,凯里当地目前正在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8日午间,凯里市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通过电话接受澎湃新闻记者采访时回应: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调查此事,照片中女子不是志愿者,应该是正好在那里休息的市民。

凯里市洗马河街道办事处8日下午发布说明:事发当时,罗汉山志愿服务点两名志愿者正在片区开展巡逻,服务点无人值守。期间,两名女士到服务点乘凉歇脚,被拍照传到网上造成不良影响。

来源:澎湃新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0 安必平 688393 30.56
  • 08-10 圣元环保 300867 19.34
  • 08-10 正帆科技 688596 15.67
  • 08-10 杰美特 300868 41.26
  • 08-10 康泰医学 300869 10.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