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证微路演】安必平(688393)科创板IPO网上行

【上证微路演】安必平(688393)科创板IPO网上行
2020年08月07日 20:49 上海证券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权威、深度、实用的财经资讯都在这里

路演花絮

安必平主要从事体外诊断试剂及仪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一家具有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广东省病理诊断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参与多项“863计划”国家重大课题、省级和市级课题,共获得61项专利,其中15项发明专利。公司科创板IPO路演在上证路演中心、中国证券网成功举行。接下来,请跟随小编一起走进路演现场,一睹为快吧!

公司嘉宾合影

安必平

董事长

总经理

蔡向挺  先生

公司嘉宾与保荐机构嘉宾合影

公司概况

     安必平主要从事体外诊断试剂及仪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一家具有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广东省病理诊断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参与多项“863计划”国家重大课题、省级和市级课题,共获得61项专利,其中15项发明专利。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聚焦主业、精耕细作,产品涵盖病理诊断三大技术平台,自主开发了沉降式液基细胞学技术、反向点杂交PCR制备技术、实时荧光 PCR 制备技术、FISH探针标记技术、病理诊断抗体筛选及质控技术和相关配套仪器制造技术等多项核心技术,为国内病理诊断领域产品线最齐全、种类最丰富的生产企业之一。公司目前注册/备案产品数量超过500个并在持续增加,能满足不同层级医疗机构的需求。凭借自主品牌试剂和仪器的协同优势、完善的营销网络及优质的售后服务体系,公司产品已覆盖全国近1,800家医疗机构。

     公司始终坚持“为社会和客户创造价值,以实现员工和企业价值”的企业宗旨,聚焦体外诊断尤其是与肿瘤疾病相关的病理诊断产品的业务发展,大力推进研发创新以及技术成果产业化,加强多层次营销网络建设,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体外诊断生态圈的创新业务模式,加快体外诊断市场的培育,不断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致力于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及病理诊断技术教育培训为一体的国内体外诊断领先企业。

发行提示

发行规模:2,334万股

股票简称:安必平

股票代码:688393

申购简称:安平申购

申购代码:787393

申购时间:2020年8月10日

发行价格:30.56元/股

路演嘉宾

蔡向挺

安必平

董事长

总经理

汪友明

安必平

董事

副总经理

董事会秘书

陈泽龙

安必平

财务总监

胡涛

民生证券

投资银行事业部

董事总经理

何尔璇

民生证券

投资银行事业部

执行总经理

杨芳

民生证券

投资银行事业部

执行董事

Q

A

&

请介绍募投项目中的研发生产基地项目的大概情况。

研发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31268.00万元,项目拟通过新建29411.00平方米的研发场地、生产及检测车间、原辅材料仓库等配套设施,购置荧光显微镜系统、自动免疫组化染色仪、测序仪、通风系统等研发生产设备和环保设备,建设安必平体外诊断试剂及仪器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实施后,公司的研究开发能力和生产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产品线不断丰富,产品布局持续优化,从而进一步巩固和提高公司的市场地位,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

请介绍公司未来可能的资本运作。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在一定程度上满足公司未来一段时间内业务发展的需要。随着业务的进一步发展和规模的逐步壮大,公司将根据需要选择适当的时机和合理的方式,科学利用资本市场的多种融资渠道进行再融资,为公司持续、快速发展筹集资金。此外,我国体外诊断行业竞争激烈,行业集中度较低,未来具备核心技术和自主品牌的产品、能够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企业的市场竞争优势将进一步加大,市场集中度也将有所提高。公司将借助资本市场平台,挖掘具有特色产品、技术和综合竞争力的企业,通过外部引进、合作投资、股权并购等手段丰富公司的产品、技术,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促进业务发展和公司长期目标的实现。

公司的发展战略是什么?

公司坚持“为社会和客户创造价值,以实现员工和企业价值”的经营宗旨,自成立以来,专注于体外诊断尤其是与肿瘤疾病相关的病理诊断产品的业务发展,积累并形成体外诊断领域内的多个技术平台,并在该领域的用户中已建立了较高的品牌知名度。

在体外诊断市场快速发展背景下,公司未来将持续以产品研发创新为导向,紧扣市场需求,不断推出适合各级医疗机构需求的体外诊断产品,充分发挥公司在病理诊断领域的优势地位。并通过持续研发、加强市场培育、降低试剂成本、扩大产品应用范围,致力于成为国内体外诊断领域首屈一指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及病理诊断技术教育培训为一体的企业,与合作伙伴分享成长的价值,实现投资者利益最大化。

安必平科创板路演嘉宾致辞

版权声明

上海证券报微信保留本作品的所有权利,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转载、摘编、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将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微信热线:王老师 021-38967805;版权合作:范老师 021-38967792。

好看,你就点一下!

扫二维码 3分钟在线开户 佣金低福利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7 格林达 603931 21.38
  • 08-07 卡倍亿 300863 18.79
  • 08-07 大宏立 300865 20.2
  • 08-07 华光新材 688379 16.78
  • 08-07 安克创新 300866 66.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