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体坛惊天丑闻!

法国体坛惊天丑闻!
2020年08月06日 20:43 环球时报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法国体育部周二表示,在对性侵、骚扰或暴力指控进行调查后,已经确认了20多名与法国滑冰联合会或其俱乐部合作的教练涉案。

今年2月,曾获得10届法国冠军的莎拉·阿比特博尔(Sarah Abitbol)在一本书中透露,她在1990-92年间曾被滑冰教练吉勒斯·拜尔强奸,当时她还是少年。她的爆料导致长期任职的法国滑冰联合会主席迪迪埃·盖尔盖特辞职,但他否认自己曾袒护过教练。

在阿比特博尔提出指控之后,更多的滑冰运动员公开揭露30年来自己遭受到来自教练的性暴力。

在设立的专门平台上,经过听证会和对运动员证词的分析,调查发现有12名教练被控性骚扰或性侵,其中3人被判入狱。此外,据报有7起肢体或言语暴力案件,另外两起案件涉及培训人员,他们在司法程序结束前死亡。

法国体育部表示:“案例的数量表明,几代教练都复制了某些做法和行为。这在国际上是前所未有的。”调查还指出,一些滑冰教练存在“真正的酗酒问题”。

在阿比特博尔指控拜尔之后,巴黎检方展开了刑事调查。据体育部称,一名教练在2月份被拘留,另外五名教练在4月份被禁止执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龙腾光电 688055 1.22
  • 08-06 沪光股份 605333 5.3
  • 08-06 捷强装备 300875 53.1
  • 08-06 均瑶健康 605388 13.43
  • 08-06 南亚新材 688519 3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