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水壶和保温杯二合一的旅行好伴侣——摩飞电水壶!

烧水壶和保温杯二合一的旅行好伴侣——摩飞电水壶!
2020年08月03日 13:47 经济参考报

出门在外,想喝热乎水,都成了一种奢侈!

今天向大家推荐一把摩飞电水壶“出差旅行必备神器”

将烧水壶和保温杯二合一的旅行好伴侣~

摩飞电器,源自英国,创立于1936年,是一家英国百年历史的小家电品牌

在2018年,推出便携电热水壶后,掳获不少旅游爱好者、宝妈、学生党的芳心

如今,再度推出系列新品,全新轻适版便携电热水壶MR6090在便携性和功能等方面进行优化和升级。

更轻便、走得更远,轻松收纳于行李箱和背包,陪你开启轻适精致的优雅旅程、尽享好水。

联系客服回复“66”,领取20元优惠券

粉丝专享价 278元

点击购买

  - 1 -  

  出游要开心,也要很安全 

拿到手发现,电水壶质量轻便,也就两本书那么重;体积小不占位,放在行李箱里托着走就可以啦。确实很方便。

将烧水壶和保温杯二合一,这款「摩飞」便携式电热水壶,烧水快,安静,毫无异味,出国也适用。

它的额定电压在110v-240v之间,可以匹配多个国家的电压,无论我走到哪里,它都可以陪着。

出门旅行最怕安检这也不让带,那也不让带。

这款摩飞热水壶可携带上飞机,出门在外想喝茶、吃泡面,有了这个热水壶在身边可不要太舒服!

- 2 -  

随时一杯热温水,生活都变得简单

满足我们日常生活的“热水需求”,不仅是做到喝水这件事,更是要满足喝水带来的幸福感。这时候,这只摩飞电水壶就可以帮到你。

1 / 500ml私人水壶,6小时精致享受

壶身小巧精致,却能容纳500ml水量,放在自己的工位上烧水,4分钟不到就能烧开一壶水。

如果遇到事情临时走开,这一壶水可以保证在6小时内,持续保温在50℃以上

说它是烧水壶?其实更像是一个高大的保温杯。在繁忙的工作使你心烦意乱时,随时为自己倒上一杯热温水,暖暖的水慢慢喝下去,一身的疲累也随之消失不见了。

2 / 一键启动

全壶身就一个按键轻松启动,没有过于频繁的操作设置,老人小孩也可以用。

3 / 盘式发热盘设计,方便收纳

当然很多朋友会担心,自己工位上已经超级多电线、数据线,如果再多一份烧水壶电线,那启不是更乱。

这点你完全不用担心,摩飞电水壶采用的是盘式发热盘设计,发热盘与水壶合为一体,电线也可以盘在水壶的底座部位。

联系客服回复“66”,领取20元优惠券

粉丝专享价 278元

点击购买

水壶的电线竟然可以藏起,简直是治好了强迫症。

不仅如此,摩飞电水壶盘式发热盘设计中,还设计了防干烧保护和自动断电保护,一旦遇到水位降低的危险,水壶会自动断电。

即使你离开工位很长时间,这把摩飞电水壶也绝对不会是你的后顾之忧。

4 / 无把手的花瓶式造型设计

颈部花瓶式设计,抓握方便,倒水流畅自然,重心稳重不易倾倒;壶身采用奶白色与灰色搭配在一起,是一种高级的感官享受。

壶盖做成了隐藏式的弹扣设计,轻轻按压即可打开盖子。

这款水壶不用开盖,可以360°倒水,泡茶的时候还能起到一个隔渣的作用。

5 / 比304安全级更安全的不锈钢材质

内胆为316不锈钢

不仅耐高温,而且抗腐蚀、耐酸碱、易清洗不生锈。

6 / 双重真空壶身

外冷内热,就算家里有调皮的孩子,完全不怕被烫着。

刚烧开的水,双手捂住也是外冷内热,完全不会被烫到。

7 / 多种需要,一壶搞定

想想看,窝在被子里看书/玩手机/刷剧,想喝热茶伸手就有~

也可以说,有了它,不仅出差、旅行不用再将就,办公、居家也能随时有温热暖心的滋润,生活精致而充满幸福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138.02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43.76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