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工作会晤!

7月31日下午,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公署(驻港国安公署)署长郑雁雄,在特区政府总部与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委员会(香港特区国安委)主席林郑月娥进行首次工作会晤。

昨天的会议上,林郑月娥率领全体香港特区国安委成员出席;香港中联办主任兼香港特区国安委国家安全事务顾问骆惠宁、驻港国安公署副署长李江舟和孙青野等,一同出席了此次工作会晤。

据了解,双方在会议上讨论了自“香港国安法”生效以来的落实执行工作,并就有关事项交换了意见。

香港警方新成立的国家安全处日前首次采取行动,以涉嫌违反“香港国安法”拘捕4名“港独”分子。多家港媒报道,被捕人士中,包括“港独”组织“学生动源”前召集人钟翰林,前发言人何诺恒等4人。

而最新消息也显示,香港警方正式通缉了6名逃往国外的乱港分子,他们分别涉嫌煽动分裂国家、勾结外国或境外势力危害国家安全。其中包括,“港独”组织“香港众志”创党主席罗冠聪、“港独”组织“香港独立联盟”召集人陈家驹等人。

来源 | 长安街知事(ID:capitalnews)

微信编辑 | 闪峥

微信审核 | 冯灵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国安委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