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白干半年成绩单;郎牌郎酒、潭酒推新品;西凤酒、美夏国际人事|云酒早知道

老白干半年成绩单;郎牌郎酒、潭酒推新品;西凤酒、美夏国际人事|云酒早知道
2020年07月24日 08:41 云酒头条

文 | 云酒团队(ID:YJTT2016)

茅台集团加速清理整顿旗下11家企业

7月22日,茅台集团召开专题会,研究推进集团旗下11家企业清理整顿事宜。会议提出,加快清理余下的11家微利、亏损、僵尸子企业,目的在于实现瘦身健体、提质增效,持续深化管理体制改革,提升企业治理水平,也是茅台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定位、定向、瘦身、规范、改革”和“高质量发展、大踏步前进”要求的具体举措。

衡水老白干:上半年核心产品大幅增长

7月22日,衡水老白干召开“热销引爆决胜河北”优秀战略联盟发展大会。会议透露,今年上半年,衡水老白干已经基本完成了全年任务的一半,核心产品均呈现出较大幅度增长。其中1915系列同比增长91%,在上半年就完成了去年全年销售收入,在出库方面,1915出库增长81%,十八酒坊20年出库增长43%,十八酒坊15年增长21%。

此外,下半年衡水老白干将在热销氛围营造、渠道激活、消费培育、大企业开发等方面继续优化和推进,包括在产品层面保持战略定力,聚焦核心产品;在渠道层面深化高端联盟制,量价管控保利润;在地推层面强化名单制企业,费用投入更精准;在广告层面升级地面氛围,热度碾压竞品;在公关层面重视落地事件,强化政商沟通。

郎牌郎酒再推纪念版,投放减量25%

7月23日,郎酒股份发布消息,将推出郎牌郎酒2020纪念版,作为郎牌郎酒的第四款纪念酒,该款产品酒体继续采用小批量勾调,限量一次性生产,市场投放量相比2019年减量25%。其中500mL装建议零售价为289元,1L装建议零售价为589元。

陕西地电等三家股东企业人员进入西凤酒董事会

7月23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陕西西凤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凤酒”)董事会和监事会发生变更,近四成主要人员退出。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周虎从监事调整为监事会主席,公司董事长闫红斌退出监事职位。除了闫红斌之外,伍滨、郑晓明等6名董事,陈顺、冯怀远共3名监事退出。新增加的6名董事和3名监事中,董事霍建峰、任书强,监事石光分别为西凤酒股东陕西地电股权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海兆股权投资中心总经理,盈信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联公司监事。

资料显示,今年3月,西凤酒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相关议案,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地电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盈信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海兆股权投资中心分别持有西凤44.03%、15%、8.86%、3.75%,位列前四大股东。

伊力特生态产业园项目加快建设

7月23日,据媒体报道,开建于2018年的伊力特生态产业园正在加紧建设,截至目前,酿酒车间、玻璃酒瓶生产车间已开始试生产,园区内主要建筑主体已完工,正在装修装饰,园区绿化、亮化工作也在加速推进。预计到今年年底项目竣工投产,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将搬迁至此。

该项目以伊犁河谷绿色、生态资源为依托,打造集白酒生产、技术研发、文化展示、工艺体验、庄园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4A级工业旅游园区。建成后,游客将通过游览红酒庄园、参观企业生产等方式,对企业的发展有更直观的了解。这里也将成为红色文化和英雄精神的展示、教育、传承、传播载体。

杨祖琛就任美夏国际中国大陆地区总经理

7月23日,美夏国际酒业发布消息,公司将任命杨祖琛(BernyYang)为美夏中国大陆地区总经理,领导中国内地团队拓展业务。杨祖琛有着在酒行业超过25年的经验,加入美夏之前曾经就职于帝亚吉欧中国、野格北亚区、美国星座酒业、以及江小白旗下的加悦酒业,担任运营管理负责人。

潭酒“紫气东来”2020发布

7月23日,潭酒高端酱香新品“紫气东来”2020首次发售。据悉,该新品售价1256元/瓶,采用8年基酒和30年老酒,共5种不同年份老酒调制,并首创公开透明各年份酒体配比,将直接体现在酒瓶和酒盒上。

54度酒鬼湘泉酒停产

7月23日,酒鬼酒供销有限责任公司发布通知,经公司研究决定,现有产品54度500mL湘泉酒(简优)将于2020年8月25日停止生产,已生产的库存产品自然消化直至完毕。

永辉超市酒类项目新设四家旗舰店

7月25日,咏悦汇旗舰店在成都、重庆、福建、北京四地开业。四家旗舰店集酒类销售、文化体验、社交互动为一体,店内设置了多个专业酒类书籍阅览区,为酒文化爱好者提供最新最前沿的酒类专业资讯。此外,吧台试饮、品鉴体验区与高端名酒陈列区也吸引了一大批爱好者前来打卡。

资料显示,2011年,永辉超市启动酒类项目“咏悦汇CheerstoJoy”。此次推出的咏悦汇旗舰店,是整个酒类项目变革的“五个重构”——重构场景、重构品类、重构商品、重构营销、重构业务体系中的重要一环。未来,咏悦汇不仅会为消费者带来保真直供的全球名酒,还将提供个性化的大牌酒类定制需求。

五粮液仙林生态酒业筹备新零售

7月21日,五粮液仙林生态酒业有限公司组织召开新零售筹备启动会。会议透露,公司将以“国际的视野,行业的高度”顺应时代发展的趋势,积极探索业务转型和创新发展,开启线上线下融合销售的新模式。会议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工作效率,严格要求自我;二是善于加强沟通,妥善处理人力关系;三是提升学习能力,强化自身本领。

青青稞酒等三家青海企业共谋发展

7月21日,青海汽运集团、青海路桥集团和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企业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三家企业建立起了长期、稳定、优先合作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据了解,三家青海企业强强联合、携手发展,将在社群企业文化资源、党建联盟、旅游资源、物流运输、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酒厂推广等业务领域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全方位深度合作,同时也将形成合力为地方社会及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新疆怡然葡萄酒业12%股权将被转让

7月23日,石河子新安投资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将以82.33万的底价转让出所持有的新疆怡然葡萄酒业有限公司12%股权,报名时间于7月23日至8月19日。据悉,怡然葡萄酒业2019年营收15.30万元,净利亏损53.78万元,主营葡萄酒及果酒、其他酒生产销售等业务。

《荆州市白酒小作坊生产加工规范》意见稿出炉

7月23日,荆州市监局发布《荆州市白酒小作坊生产加工规范》修改意见公告,为进一步加强荆州市白酒生产加工小作坊监管,提升当地白酒小作坊食品安全保障能力,拟向全市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和建议,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1日。

星星地产拟4.6亿港元收购酒类公司

7月22日,星星地产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收购Metropolitan Group(BVI)Limited(下称“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及结欠的股东贷款,总交易额为4.6亿港元。完成收购后,目标公司将成为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其财务业绩将综合入账至集团财务报表中。资料显示,目标集团公司以“城市(Metropolitan)”品牌使用其自有及出租物业经营服务式公寓业务;酒窖及葡萄酒业务;仓储业务及工作间业务;及文化制作及其他投资控股业务。

上半年任务基本完成,你怎么看老白干下半年的营销举措?文末留言等你分享!

欢迎爆料,独家线索,核实采用,将支付1000元。爆料:15063817524(手机同微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
  • 07-29 亿华通 688339 --
  • 07-27 高测股份 688556 14.41
  • 07-27 西域旅游 300859 7.19
  • 07-27 华达新材 605158 8.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