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光华EMBA:推动创新,引领未来 | 报名进行中

北大光华EMBA:推动创新,引领未来 | 报名进行中
2020年07月24日 17:52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如今的时代,

全球政治经济格局不断改变。

应对变化,唯有行动。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

依托北京大学强大的科技和人文背景,

借助光华教授最新最前沿的研究成果,

助力中国企业家把握政策方向,

洞悉产业前沿,

拓宽事业网络,

不断创新,引领未来。

解析政策,把握方向

 “十四五”规划、REITs相关政策、住房公积金改革、疫后中国经济重启的一揽子政策建议……

光华教授立足新时代中国,用扎实严谨的研究成果,建言国家发展,提供政策建议。在北大光华,教授们以权威的角度帮助企业家理解最新政策,把握未来方向,实现企业发展。

聚焦行业,引领未来

AI、大数据、大健康、新基建、

产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 

“光华思想力”是北大光华的智库平台,紧紧围绕中国经济和商业实践开展研究,课题涵盖最新技术应用和行业前沿。在北大光华,教授们用最新的研究帮助企业家聚焦行业趋势,引领时代未来。

反思实践,突破发展

光华有着丰富的案例库,提倡案例教学和行动学习,直击企业痛点,真正帮助企业家解决问题、应对挑战。在北大光华,深入研究的光华教授、经验丰富的业界导师、真诚交流的同学校友,共同助力企业反思实践,突破发展。

纵览全球,塑造格局

光华拥有国际化背景的师资队伍,与世界著名商学院保持着交流合作,做真正有世界水平的中国学问……在北大光华,全球课堂、国际案例、世界视角,帮助企业家应对全球化挑战,实现跨越式发展。

拓展网络,成就事业

光华拥有最多元、最广阔、最具规模的校友网络。8000+精英EMBA校友活跃在政、商、学的各领域,28个区域校友组织紧密链接五湖四海的光华人,7个行业协会促进校友交流共进,11个兴趣类校友组织让校友工作之余健身怡情,更有企业成长、职业发展、终身学习等多项光华校友专享服务。

源起北大,提升修为

光华EMBA依托北京大学在人文社会、科学技术、经济管理等领域的深厚积淀,遍邀学科带头人进行讲座授课,帮助企业家以全新的视角看待世界,在大千世界中沉淀思想、提升修为。

师资概览

*以上为部分师资,按姓氏拼音排序

学员构成

校友感言

李宁

李宁

 李宁品牌创始人

要做到不断创新,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保持学习。两年的光华学习不仅是知识性的,也是社会性的。理论学习帮助建立正确的思考、探索方法,校友们互相交流能够扩展视野、启迪思路,以便在实践中更全面地看待市场和机会,系统地发展自己的企业。

徐辉

创新工场合伙人,创新奇智联合创始人及 CEO 

把事情做正确非常重要,但首先要选择去做正确的事情,进入北大光华EMBA读书就是一个非常正确的选择。在四家世界500强企业担任一线高管的过程中,我积累了丰厚的实战经验,而在光华的学习帮助我建立了更加完备的知识体系,在从职业到创业的过程中更有勇气去试错、去挑战。

冷友斌

 中国飞鹤有限公司董事长

在光华与优秀的老师们深度沟通交流,系统了解中国商业市场底层逻辑,站在更高的角度思考如何战略布局,与众位同学一道探索如何提高企业管理水平,虽然已从光华EMBA毕业多年,但这段经历依旧难忘。

陈刚

去哪儿网CEO 

回看过去的20年,大家都会觉得机会很多。我相信今天机会依然很多,对于在线旅游业来说,全球化就是一个很有挑战的目标。我相信在光华的学习能够帮助我更好地迎接挑战,抓住这个时代给予我们这一代企业家和管理者的机会。

吴波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

 财富管理部负责人

20多年前我从北大本科毕业,工作多年后重回校园读书,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经历。选择北大光华—Kellogg国际EMBA项目对我来说,也算是圆了自己当年未完成的出国深造梦想。学习是我们应对改变的一种有效途径,在这一过程中最难的当属坚持,与此同时还需要一种开放和包容的态度。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如何报考

欢迎加入北大光华EMBA

联系我们

北京 010-62747161/2

上海 021-52573883   

深圳 0755-88860678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大光华 EMBA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亿华通 688339 --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
  • 07-27 高测股份 688556 14.41
  • 07-27 西域旅游 300859 7.19
  • 07-27 华达新材 605158 8.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