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政客手中,没有什么不能成为攫取利益的牌 | 画里有话

在美国政客手中,没有什么不能成为攫取利益的牌 | 画里有话
2020年07月14日 22:30 人民日报

 针对美国入境和海关执法局“2020年秋季学期的外国留学生如果仅上网课将无法取得赴美签证或维持当前签证”的通报,当地时间7月13日,美国17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司法部长对特朗普政府提出诉讼。从此前批评远程教学与面对面教学相比“太糟糕”,到如今限制国际学生签证,无非都是为了施压大学重启校园,从而带动不切实际的经济社会恢复。但在疫情仍快速蔓延的情况下贸然复学,学生及教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根本得不到保障。明眼人都能看出,一些美国政客满嘴是为了学生利益,实则肚子里装的都是选票的“生意”。此前,正是因为没有以生命为重,执意将疫情政治化,才导致如今美国疫情一发不可收拾的局面。希望美国的政客们在制定政策时吸取教训、莫再重蹈覆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签证 美国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6 沪光股份 605333 --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07-14 图南股份 300855 10.51
  • 07-14 协创数据 300857 9.3
  • 07-14 奇安信 688561 56.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