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巴出联名款啦!助力中国好妈妈|品牌新事

小巴出联名款啦!助力中国好妈妈|品牌新事
2020年07月10日 07:00 吴晓波频道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文 / 正正

前几天,小巴收到一位“职场妈妈”的留言:

小巴,你好,我是一位妈妈。眼看疫情二次复现,宝宝又开始了24小时只黏我的生活,我除了变着法地给他做营养补充,还要陪他讲故事、画漫画、玩玩具……全职带娃跟工作实在很难兼顾,只能每天在他睡后、醒前陪他,零零散散地,能做一点是一点。我总希望在给他提供营养免疫的同时,也能为自己提供一些财务免疫力。

据小巴了解,受新冠疫情的影响,40.63%的女性在照顾家庭上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而据中国智联发布的《2020中国女性职场现状调查报告》显示:

我国女性群体在整体的经济收入上低于男性17%,其中生育及家庭成为女性职业发展主要障碍。

有没有一套实用的好办法,能够让妈妈左手拥有宝宝的营养免疫力,右手拥有自己的财务免疫力,从而构建健康、幸福的家庭体系呢?

疫情期间,钟南山院士等专家纷纷鼓励大家喝牛奶提高免疫力。因此,小巴今天特别邀请四位财务管理明星导师,并联合了乳制品行业新消费创新型品牌认养一头牛,希望通过“好课程+好牛奶”的强强联合,帮助中国妈妈打造一套“家庭财务+宝宝健康双免疫的幸福家庭秘籍。

*友情提示:文章底部有双重福利哦。

好课程助力妈妈财务免疫

作为一个没有专业理财背景的普通妈妈,该如何规划自己及家庭的财富呢?小巴特别邀请了妈妈们的“财务官”。三个步骤,提升妈妈的财务免疫力。

简七:简七理财创始人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潜藏在生活中那些可有可无的开支,越早去分析自己的收入和消费,就能越早地发现我们赚来的钱到底去了哪里。

其次,我们需要遵循一个存钱法则。先尝试把每月工资的10%和奖金的50%储存起来,“先储蓄后消费”,完成强制储蓄。

最后,教大家一个“3+1财富水池模型来收纳你的投资理财:

第一步:画出这样的四个水池。

第二步:在现金池中,写上我们的全部活期资产。

第三步:准备商业保险的资金,优先保障财物安全。

第四步:在目标基金池中投入你5年内的目标 ,比如6个月后孩子的学费,以目标为导向合理配置基金产品。

第五步:养肥“金鹅池”,管理长期投资,坚持“不懂,不投”的基本原则。

养成这个习惯,我们就能进入“理财就是理生活”的状态,稳步提升你的财富积累,实现自身及家庭的财务免疫力。

除了重视自身及家庭的财富问题,这次疫情也让父母更加重视“该如何从小培养孩子的财商”这件事。

秦华:世界银行集团财务官

疫情给我们敲响了理财的警钟:怎么从小就培养孩子的财商呢?

培养孩子财商,我们可以从零用钱这件“小”事出发。那么,什么时候给孩子零用钱?零用钱应该用来做什么呢?

一般来说,当孩子对钱发生兴趣,知道钱可以用来换其他东西,并且有意愿自己支配钱的时候,就可以适当的给零用钱了。

零用钱应该用在适当的范围之内,父母需要根据孩子的状态合理预估。随着孩子长大,需求会更加多元,例如出于社交需求的聚餐或者是给朋友买礼物等。

引导孩子合理分配零用钱,是建立孩子财商的关键。

本课程还包括Momself创始人崔璀及中国科学院神经科学研究所龚利琴博士的精彩教学。购买联名产品,即可免费听课哦(原价:129元)。

好牛奶助力宝宝营养免疫

2012年,认养一头牛创始人徐晓波在香港为儿子买8罐进口奶粉,因不了解限购政策而被海关查扣问询了整整4个小时。当深深的愤怒与无力集于一身,他能想到的只有:“我们这样一个泱泱大国,难道就做不出一杯好牛奶吗?我不信。”也就在那一瞬间,他坚定“自己要做一杯放心好奶”的决心,于是他情愿从源头抓起,宁愿从养牛开始,让放心好奶落实到每一步。

认养一头牛创始人徐晓波

作家格拉德威尔曾提出“1万小时定律”,指的是要想在一个行业内成为专家至少需要5年的时间,于是便有了那句“天才之所以卓越非凡,并非天资超人一等,而是付出了持续不断的努力”。

从专业养牛方面而言,2013年至今,认养一头牛花了远远超过三倍的1万小时成本。如今,认养一头牛的奶源品质已经远高于日本及欧盟标准,牧场里的奶牛被命名为“五好级奶牛,奶牛们一天24小时有人照顾,每天伙食费约80元,听音乐、做“SPA”、享受药浴等等,如此匠心经营才换来一杯真正的好牛奶。

认养一头牛奶源品质远超欧盟标准

在这样一个特别时期,小巴真诚希望有这样一杯3.3g乳蛋白、120mg高钙的放心好奶,能够为宝宝的营养免疫轻松助力!

好牛奶+好课程,送给中国好妈妈

妈妈固然很伟大,但是要想做一个好妈妈,还需要不断地学习。吴晓波频道携手认养一头牛,为中国好妈妈推出“‘好牛奶+好课程’助力中国好妈妈组合

超萌小巴定制版的联名季卡

(含6提酸奶/牛奶,享定期配送)

+

890新商学独家定制的

《送给妈妈的:幸福家庭秘籍》课

(价值129元)

新品发布,还有多重福利!

福利一

前2000位购买的用户,再加送《每天听见吴晓波》半月卡,及《吴晓波财经私房课》!

(广告)

福利二

评论区互动福利,分享#孩子说过最搞笑的话#,小巴将为排名前二十位的用户送上“吴晓波频道&认养一头牛联名品鉴装”(截止时间7月13号18:00)。

另外,吴老师还为我们的联名产品录制了一段视频,快来看看他说了什么~

聪明妈妈会偷懒,送给每一位为美好生活和家庭奋斗的妈妈,建立幸福家庭始于此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