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剑锋致辞同方股份成立23周年:争当科技创新排头兵 做集团公司新时代战略目标推动实施先行者

余剑锋致辞同方股份成立23周年:争当科技创新排头兵 做集团公司新时代战略目标推动实施先行者
2020年06月25日 09:05 中核集团

23年前,同方在清华园诞生

从清华校企

到中核集团与清华双支撑的高科技企业

同方经历了科技成果转化的二十三个春秋

从改革开放主旋律

到高质量发展新命题

同方走过了科技服务社会的二十三载征途

今天的同方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眺望世界

明日的同方

站在世界的舞台上,光耀中华

新时代的同方人

传承创新基因,守望初心

新担当的同方人

融入中核血脉,砥砺前行

值此同方股份23周岁生日之际,中核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余剑锋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向同方股份全体干部职工致以热烈的祝贺,他勉励同方股份全体员工争当科技创新排头兵,做集团公司新时代战略目标推动实施先行者!

新 时 代  新 担 当  新 辉 煌

中核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余剑锋

值此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成立23周年之际,我谨代表中核集团党组,向同方股份全体干部职工致以热烈的祝贺!

源浚者流长,根深者叶茂。同方股份根植于清华大学的科技沃土,始终坚守科技强国、产业报国的信仰,始终致力于科技成果产业化,23年来自强不息、厚德载物,执着探索、开拓创新,凝聚起全体干部职工的磅礴力量,形成了“一主两翼”的产业布局,在数字信息、大安全、节能环保和创新孵化等领域不断取得突破,结成累累硕果,成功走出了一条产学研用一体化的高科技企业发展之路。

新时代书写华章,新征程再创佳绩。今天的同方股份已经成为中核大家庭的重要成员。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同方股份要以集团公司新时代发展战略为引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融入集团发展大局,加强创新协同和产业对接,抓住用好战略机遇期,努力发展成为世界一流的高科技企业。要继续加强与清华大学的科技创新合作,不断深化中核集团和清华大学校企产学研战略合作。要坚持市场化、国际化经营方向,持续推进改革创新,争当集团公司科技创新的排头兵,成为集团公司新时代战略目标推动实施的先行者。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在集团公司和清华大学的共同支持下,同方股份能够飞得更高、走得更远,为建设核工业强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希望同方股份全体干部职工携手奋进、不负韶华,阔步迈向新征程,再创发展新辉煌!

时光的淬炼

让幼年同方产业报国的初心愈发坚定

年华的雕砌

让少年同方科技创新的步伐更加稳健

岁月的积淀

让青年同方成果转化的道路越发深远

在同方股份成立二十三周年之际

我们加入了中核集团这个大家庭

让我们一起回顾过往,不忘初心

愿我们未来守住根本,勇攀创新

青春“方”好

感恩每一个同行的你

未来,愿我们继续携手

为社会与国家

创造更大的价值!

责编:连敏 郑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清华大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
  • 06-29 葫芦娃 605199 5.19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