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发生随机砍人事件!

台北发生随机砍人事件!
2020年06月16日 22:29 环球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6月5日,一名6旬女子挥砍菜刀追击路人、将刀扔向人群致1人受伤。

综合台湾“东森新闻云”等媒体16日报道,台北市中正纪念堂6月5日曾发生随机砍人事件,一名约60岁女子手持菜刀攻击路人,还将刀直接扔向人群,导致一名女子的腰部受伤。

“东森新闻云”报道截图

报道称,该名女子手持菜刀,一路从台北中正纪念堂的广场走到对面街道,沿路500米都在挥砍,看到散步民众突然开始追击。附近民众大声尖叫,女子见状后将刀丢往围观的群众,导致一名女子的腰部被刺伤,警方、义交(交通义勇警察)等人上前制止。

台媒视频截图

“东森新闻云”称,警方证实,该名女子独居且有精神问题,此案为6月5日发生,事件给其同栋住户造成约0.2厘米的伤口,由于她持有身心障碍手册,事发后警方将其强制送医,目前治疗中。

视频来源:环视频 制作:乔炳新

来源:环球网/ 大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砍人事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11.33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17.37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63.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