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月酒业收入利润双降;青啤拟在全国布局200家餐吧;青青稞酒拟定增技改​|云酒早知道

1-4月酒业收入利润双降;青啤拟在全国布局200家餐吧;青青稞酒拟定增技改​|云酒早知道
2020年05月30日 08:12 云酒头条

文 | 云酒团队(ID:YJTT2016)

中酒协:前四月酒业收入下滑8.59%

据中国酒业协会消息,2020年1-4月,全国酿酒行业规模以上企业销售收入2497.30亿元,同比下降8.59%;利润536.40亿元,同比下降4.56%。具体情况如下表所示:

贵州白酒配套率年内拟达50%,2022年冲80%目标

5月28日至29日,贵州省十大工业产业“加强产销对接 推进协同发展”系列活动之白酒企业与包装企业供求配套对接会在遵义习水举行。会议提出,力争2020年全省白酒省内配套率达到50%,2022年冲80%的目标。此外,包材企业进一步提升包装物质量,提升包装配套产品竞争力,健全完善产业链。

资料显示,2019年,贵州省内白酒包装配套率达33.6%,比上年提升了5.7个百分点。其中茅台集团包材采购总额46亿元,较2018年增加了9个多亿,增幅较大。

北京二锅头酒博物馆获准备案

5月28日,北京市文物局发布博物馆备案通知书,同意北京二锅头酒博物馆备案。据悉,该博物馆备案申请由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提交。通知同时要求,按照《博物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进一步提升博物馆业务水平、完善博物馆管理制度、部室设置和人员配备等,履行博物馆公共文化服务职能。

青啤拟在全国布局200家青啤1903餐吧

5月28日,菏泽TSINGTAO1903青岛啤酒首家社区酒吧正式开业,这也是青岛啤酒公司第10家正式开业的工厂直营店。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丕显在开业仪式上表示,啤酒吧业务是青岛啤酒公司业务发展的三大板块之一,将有力促进公司的跨越发展。未来,青岛啤酒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布局200家青啤1903餐吧。

青青稞酒拟定增不超4.76亿

5月29日晚间,青青稞酒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9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76亿元(含本数),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拟用于1.73万吨优质青稞原酒陈化老熟技改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青稞酒研发及检测中心建设项目、青稞酒信息化建设项目、青稞种植基地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衡水老白干新推光瓶大单品

5月28日,衡水老白干战略优先级光瓶大单品冰川39.8上市发布。据悉,该产品定价68元,将充分利用品类、品牌、品质、品味四大优势,采用线上线下合一、网红餐饮引领、流量主播带货、市场前置投入等四大聚焦新打法进行市场深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青青稞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