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融城杯第五届金融科技创新案例评选”​6月3号启动!报名通道已开通

重磅!“融城杯第五届金融科技创新案例评选”​6月3号启动!报名通道已开通
2020年05月28日 18:35 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6月3日,“融城杯第五届金融科技创新案例评选”将如期而至!2016~2019年,本评选已成功举办四届,先后评出39个代表国内金融科技创新水准的优秀案例,赢得金融监管部门和市场的高度认可,逐渐成为金融科技领域专业、权威的评选品牌。

案例评选由新金融联盟与金融城联合举办。面向商业银行、证券、保险、基金、信托、消费金融公司等金融机构以及金融科技企业,评审委员会由监管部门、行业协会、学术机构的顶尖专家组成,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北京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提供学术支持。

历届“融城杯金融科技案例评选”精彩瞬间

本届评选将于6月3日在线上举办启动仪式,8月3日前完成案例征集,10月30日前进行初选、复选和答辩终选,并在“第五届全球金融科技(北京)峰会”上颁奖。

入选的优秀案例将获得“金融科技创新十佳案例”荣誉,并纳入《金融科技创新案例集》 出版,成为金融城和北京大学的教学案例。目前,前三届评选的案例集已出版,第四届评选的案例已进入调研写作阶段。评选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保证公平、公正、公开。

第一届、第二届、第三届获奖案例集

案例评选报名通道现已开通,扫描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报名参选,欢迎广大金融科技践行者一起来说出你的好故事!

扫码报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