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服务的发展“维度”!

新希望服务的发展“维度”!
2020年05月26日 07:00 中指研究院

2020年5月13-14日,由中指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主办,中指控股(CIH)、中指研究院承办的“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三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隆重召开。新希望服务荣膺“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奖项。

“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自2008年以来已连续进行十三年,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同时也得到了行业内优秀企业的认可,相关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评判物业服务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对促进物业管理行业的跨越发展和物业服务企业的转型升级,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从最先新希望地产下的物业管理中心,到如今独立的物业服务集团,新希望服务的前进之路在速度、宽度、深度、厚度上全面发力,做值得托付幸福的服务生态运营商。

发展的速度

敏捷的组织,为发展加速

带着过往积累的成果,从2018年开始重点发力,新希望服务已迅速在成都、上海、昆明等全国14座城市,为高端住宅、城市综合体、产业园区、医疗机构、金融机构等业态提供标准化、专业化的物业服务。

规模的壮大、业态的丰富、成绩的获得,少不了新希望服务始终保持开放、敏锐的态度,在面对新希望地产的千亿战略和新的市场环境下,不断调整自己,快速适应发展需要,聚众人之力,共创辉煌。

服务的宽度

聚拢多维产业,构建社区生态

新希望集团庞大的产业体系,给予新希望服务足够的底气,从而在构建社区生态中,能迅速聚拢农牧、食品、乳业、金融、环保、健康等50多个产业的资源;并不断引入装修、零售等外部资源;以及以社区为圆心,周边3公里为半径的商家资源。再将其与社区业主、商企客户的日常需求充分融合,为客户提供更多便捷、高效、省心的增值服务,形成互惠、共生、共成长的服务生态。

为了解决企业的用餐难题,疫情期的采买不便,所以「新食主义」在保障肉禽、乳业、调味品、粮油蔬菜等食材安全后,提供食堂托管、酒店餐饮、生鲜配送、营养咨询等服务;

为了给新希望业主提供更专业专注的资产服务,「新屋·租售」聚焦社区房产,围绕二手房租售、车位租售、房产投资等,一站式满足业主需求;

为了让业主住进理想的“新”家,「新屋·租售」整合家装工程、整体家居、定制家居、家用电器和软装饰品等,提供设计、施工、监理、集采等服务;

为了帮助企业塑造品牌形象,「厚璞文化」围绕会议组织及布展、广告设计与制作、展览展示、活动策划与执行等,输出立体品牌解决方案;

为了匹配商企和社区的不同特性,「绿色生活圈」将服务集成化后再进行个性匹配,商企端提供礼品采购、团建会务、商务茶歇、饮用水配送等行政服务及小新便利店,社区端则有快递、洗衣、保洁、社区团购等服务,做工作生活的帮手。

为了帮助业主整理空间,从而实现规划时间,达到精消费的目的,「云间」整理针对房型、生活习惯、职业等,通过房屋改造、物品收纳,既整理空间,也重塑生活;

除此之外,还有以「新愿宝」为主的金融服务,以及融合农区、社区、校区的「美好生活」双创街区,为产业发展提质增效。

每一项增值服务的背后,都是至少一个产业及多方资源的整合,大家聚力在社区生态中,调动所有人服务每个人,实现物业、业主与商家的多向并举共赢。

守护的深度

扎实服务温度,守护家园守护健康

社区生态圈的打造,是新希望服务的优势,而要基业长青,基础服务依然是关键。

一直以来,新希望服务始终以客户满意为目标,并针对不同生命周期和项目属地化特性,在住宅物业、非住宅物业及工程技术方面沉淀出不同的标准,实现社区守护、幸福办公。

1+4+4,让生活多点精致与绿色

一套完备的绿色生活服务体系,通过“1个标准体系、4项功能打理、4项人文关怀”,以深度专业的问题解决能力、温度恰好的服务体验、多维度的服务和产品,在住宅社区中,传递精致绿色的生活观,成就客户的高满意与高信赖。

2+4+6+8+10,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住宅服务讲究生活的温度,非住宅服务则通过多维度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以2+4+6+8+10产品系统,全面围绕并承接客户的行政、物业、后勤等,提供一站式综合设施服务,帮助客户更聚焦核心业务。

6重维度,让每一次工程服务专业且周到

从地产开发到交付前,新希望服务就已经开始在前期介入中植入合理建议,并在分户查验时提前整改销项,全方位保障房屋质量。除此之外,还依托「云修」,将工程服务细分为机电维保、电梯维保、装饰装修、土建业务、智慧化建设、工程服务咨询6重维度,保障输出的每一次服务专业且周到。

守护健康,守护安全

服务是一生的事,不同时期的服务需求也会有所不同。在2020这个疫情开年的特殊年份,新希望服务也启动了“守护你的健康”主题行动,并在疫情刚爆发时,迅速做出反应,陆续推出26项防疫举措,从高频消毒、严格门岗管控、便民举措、人员排查等方面,为家园建起一道防护网,最终不管是业主还是员工,未发现一例确诊病例成为最好的回报。

如今,疫情进入下半场,但防控不放松,为了顺应时势,围绕公区健康管理和健康服务场景设计,从社区安全、心理疗愈进行全方位守护。在公区健康管理中,打造12个健康触点、强化标准化消毒服务、落实标识标牌和工具色彩,给业主创造看得见的安全感;在服务场景设计中,围绕健康120联动、定期上门问诊、室内除甲醛、园区健康角、卫生间防霉杀菌等14项举措,全心守护健康,守护家园。

从人到物,从微小之物到整个园区,从初次见面到一生守护,新希望服务始终以客户满意为目标,坚持“每天,让幸福发生”。

奉献的厚度

扎根基层,为社区治理贡献力量

服务好业主,更服务好社会。作为一个责任民企,新希望服务扎根基层,持续推进社区党政建设,发挥党员同事的带头作用,开启志愿者服务。另外,还联合各级政府及公益组织,持续进行消防演练、强化公益宣传、推动安全环保行、吸纳退伍军人、关爱空巢老人、举办公益夏令营等,以长期的、可参与的实际行动,用心履行社会责任。

结语

不管是基础服务,还是服务生态,不管是对客户,还是对社会,新希望服务始终在平等互利、高效执行、合作共赢中,实现服务价值、成就自我价值、创造伙伴价值、共享企业价值、贡献社会价值,新希望服务也必将为幸福托付,不断拓路前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希望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