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年度颁奖盛典相约春糖,9大重磅奖项投票正式开启丨关注

酱酒年度颁奖盛典相约春糖,9大重磅奖项投票正式开启丨关注
2020年04月01日 23:50 酒业家

文丨酒业家团队

春糖已官宣“重启”,行业和市场正在不断复苏。

疫情究竟影响了谁?于酱酒而言,只是短暂的按下了“暂停键”,而疫情后将会按下“加速键”。

著名酱酒专家、权图酱酒工作室创始人权图在酱酒2019年年度报告中表示,疫情影响下,酱酒只是市场刹车,但酱酒热的趋势将不会改变,酱酒仍将以高于行业的增速朝着2000亿规模迈进。

日前,贵州习酒对外公布了一季度业绩,截止3月15日,实现销售收入22.7亿元,同比增长25%,这给疫情影响下的酱酒行业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业界普遍认为,酱酒仍然处在黄金风口下,仍是酒业当下最大的财富机遇。

疫情将加速行业品牌化和集中化的进程,酱酒将成为受益的品牌。

5月18日,由酒业家传媒和中酒展组委会联合主办的《酱酒新势力—第三届中国酱酒大会暨酱酒年度颁奖盛典》将在成都大鼎世纪大酒店隆重举办。

后疫情时期,酱酒将面临怎样的发展机遇?酱酒企业和经销商该作出怎样的选择?

本次论坛将邀请国内著名酱酒专家、一线酱酒企业高管、知名酱酒大商等共同探讨并答疑解惑。

同时,在本次论坛上,还将隆重举行酱酒年度颁奖盛典,助推酱酒热度新高。

据了解,将颁发出产品类、人物类和经销商三大领域共9项年度权威大奖,为产品赋能、为酒商助力。

将颁发的奖项包括:

最具品质价值产品

最具创新价值产品

最具代理价值产品

大国酱香·年度人物

大国酱香·风云人物

大国酱香·新锐人物

大国酱香· 营销经典案例

大国酱香·设计经典案例(产品包装、设计)

中国酱酒经销商30强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