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恒置地:坚持品质路线,仁信治业,持之以恒

仁恒置地:坚持品质路线,仁信治业,持之以恒
2020年03月29日 07:00 中指研究院

2020年新年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给社会经济带来巨大影响。房地产百强企业在全力抗击疫情的同时,积极恢复投资生产,为行业及经济平稳发展做出贡献。

3月17日,由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举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隆重召开。

大会发布了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名单,仁恒置地集团获得“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及“盈利性TOP10”称号。

仁恒置地集团有限公司(新加坡交易所:Z25.SI)立足新加坡,深耕中国,作为第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老牌地产开发公司,仁恒选择中国高增长、战略性重点城市,建造国际社区,开发高端精装修住宅,广泛涉足高品质商办、酒店、文旅、产城等业态的综合开发。

作为新加坡的上市企业、全球企业公民,仁恒置地一直以来都在积极组织、参与公益慈善的项目,致力于改善人们的生活与环境,用“爱”传递正能量。仁恒置地在27年的发展周期里,客户口碑与产品美誉俱佳,是一家受人尊敬的地产开发企业。仁恒置地把“用心造好房”的精神也潜移默化在企业公民的责任里。为了援助新冠肺炎的防治、救助以及后期恢复所需要的支持,仁恒置地专门成立了“仁恒慈善基金会”。首期拨付了1000万元人民币(200万新元)的资金用于此次疫情。

放眼全中国 审慎行事 稳步前行

面向未来的“规模战略”已在仁恒置地的布局上有所体现。在2020年之初,仁恒置地集团公告已成功收购联合工程的收购并将其私有化。拥有百年历史的联合工程不止是新加坡早期基础设施建设的主要推手,其旗下还拥有新加坡具有标志意义的商业物业和综合开发项目,例如UE Square 和UE Bizhub。此外,联合工程还在中国大陆、马来西亚、新加坡拥有地产布局,在澳大利亚亦有矿产项目。本次成功收购将是对仁恒现有布局的有益补充,未来将对集团业务发展有积极贡献。

仁恒置地已在中国五大主要经济区内15个重点高增长城市扎根,凭借在已有城市的成熟经验,积极在城市中心区域寻觅具有开发价值的优质地块,为未来发展奠定扎实基础。目前仁恒置地土地储备基本都位于强一、二线城市,储备项目均符合其产品定位。同时仁恒置地集团将于2020年推出新项目及现有项目的新房源,当中包括苏州运河时代、苏州藕前、杭州仁恒滨江园、杭州前湾国际社区、南京江湾世纪、南京公园世纪、武汉公园世纪、南通公园世纪、深圳公园世纪、珠海滨海中心、海口海棠公园等。

仁恒置地审慎行事、稳步前行。凭借在已有城市的成熟经验,仁恒置地积极在城市中心区域寻觅具有开发价值的优质地块,为未来发展奠定扎实基础。具体来看,仁恒置地的发展战略主要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1)继续深耕现已进入并建立卓越品牌的城市;(2)在目前已经进入的5大区域内拓展其他新的强一二线城市;(3)目前仁恒置地现有的土地储备在各城市可支持约3-5年的稳健发展;(4)未来,仁恒置地的项目将在开发类型和地理范围方面更加多样化。

以品质立业 立足长远 追求可持续发展

仁恒置地从富庶的上海、南京起步,于城市优质地段,开发精品住宅,所筑项目有口皆碑,「仁恒」业已成为业界知名品牌,乃高品质的象征。仁恒的住宅产品多为大规模、分期开发项目,集中国际一流建筑师及设计人员智慧,联合知名承建商倾力打造。

仁恒置地自1993年初涉地产开发之时就提出“善待土地,用心造好房”,始终专注于建造高品质项目,以国际化理念,对每一个项目都精雕细琢、精心打磨,打造了众多标杆项目,满足了国际化高端人士美好生活的居住需求,“仁恒”业已成为业界知名品牌、高品质象征。26年来始终全心全意优化产品、服务客户、表率同行,从打造高品质国际化生活社区,到推动生态科技岛城建设,不断提升企业各项表现,持续丰富“仁恒”品牌内涵。

仁信治业 持之以恒 贯彻“品质”路线

受益于客户对仁恒优质产品的青睐,仁恒置地集团2019年全年(含合资合作公司)累计房屋预售和认购金额约为人民币557.04亿元,在2018年257.74亿元的基础之上,增长了116.1%。纵观其城市版图,仁恒已经在长三角(上海、杭州、南京、苏州、南通)、环渤海(天津、唐山、济南)、珠三角及海南岛(珠海、深圳、中山、海口、三亚)、西部(成都)、华中(武汉)储备了优质项目。

仁恒置地的现在和未来不仅仅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住宅国际社区,同时也做精品酒店、高端商业、办公、综合体、长租公寓,以及产业新城,所有项目都坚持精品路线。作为一家复合业态的开发商,仁恒置地的品牌溢价率、业主重复购买率、老业主推荐率都在行业名列前茅。适度规模,品质优良,美誉度与知名度俱佳,这正是仁恒置地所贯彻的路线。

杭州仁恒滨江园

 结语

仁恒置地审慎行事、稳健扩张,立足长远,追求可持续发展。未来,仁恒置地将在产品线及标准化建设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完善技术管理机制、协同制度与团队管理,为仁恒品质保驾护航。同时,不断推进产品线的提升和迭代,保品质、控成本,聚焦客户需求和企业核心诉求,提升产品市场美誉度,实现从“业务支持”到“价值创造”积极转变,从而达成仁恒客户和企业投资人的双赢。

中国房地产 地产开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