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横财!加州医生这下“发了”!

天降横财!加州医生这下“发了”!
2020年03月28日 23:54 环球时报


SEIU UHW 官网

据该组织官网称,自疫情在美国爆发、抗疫物资短缺后,从3月21日开始,该组织一直在设法寻找口罩等防护物资。经过与供应商48小时的沟通,他们惊喜地发现,一个分销商手上还有3900万个口罩。

此外,另一个与他们联系的厂家也表示,在未来一周可以生产2000万个医用口罩,供医护人员使用。

据官网介绍,美国西部医护人员联合会共有97000名成员在加州各地医院工作,该组织致力于改善医护工作者工作环境、交流业界信息。

自3月26日找到大批口罩后,该组织通过官网及美国福克斯新闻等媒体发布信息,表示愿意帮助各地医院联系口罩供应商。

在这则公告后,该组织表示:“这本不该是我们的工作,联邦政府应该负责此事,如果他们不行动,我们将缺乏足够的防护物资。”

这条公告后附有一个信息征集链接,内容是号召医护人员联名向美国政府呼吁,要求尽快解决防护物资短缺的问题。



供应商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