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说联播丨即将解封! 李梓萌:湖北等来了春暖花开 等来了久违的烟火气

主播说联播丨即将解封! 李梓萌:湖北等来了春暖花开 等来了久违的烟火气
2020年03月24日 22:55 央视新闻公众号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今天是3月24日,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称,3月25日零时起,武汉市以外地区解除离鄂通道管控,4月8日零时起,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新闻联播》有报道。我们看看主播李梓萌想说些什么。

李梓萌:

今天,湖北发布通告,离汉离鄂通道管控解除有了明确时间点。我在央视新闻新媒体的直播中也看到,武汉的商业网点已逐步有序开放,快递全面复工让“待发货”变成了“待收货”,地铁进行消杀,公交开始试跑,停摆的武汉正在醒过来。这真是让人精神一振,两个多月,武汉等来了春暖,等来了花开,也等来了久违的烟火气。

今天武汉有一例新增确诊病例,您可能有担忧,解封真的不要紧吗?我想说,这个1需要警惕,但不用慌张。武汉和湖北解封不是贸然的决定,昨天,中央已经就疫情形势给出最新判断,武汉已进入决战决胜最后阶段,适时调整政策,是实事求是的体现,也是对武汉和湖北人民负责的体现。

△《新闻联播》湖北:稳步推进复工复产

防控向好大趋势没有改变,局部出现个别反复病例其实是正常现象,不用因为0被打破就垂头丧气,更不能为了保持0而漏报瞒报。理性认识,精准评估,对症解决,疫情防控和城市复兴就能两手抓,两手硬。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9.8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20.96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