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预定!水产界“达沃斯论坛”亮点抢先看

热搜预定!水产界“达沃斯论坛”亮点抢先看
2020年03月20日 17:47 时代周报公众号

中国水产行业如何应对疫情影响、转危为机?如何实现全产业链可持续健康发展?4月17日,有着水产界“达沃斯论坛”之称的2020第四届中国水产科技大会即将在成都盛大启幕。渔业主管部门领导、行业专家、龙头企业领袖、水产行业精英等重磅嘉宾齐聚蓉城,围绕“绿色引领 产业升级 科技强渔”这一主题,展开智慧碰撞,共谋行业发展。本届大会有哪些精彩亮点,我们马上为您揭晓!

100+行业领袖:聚焦行业前沿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对中国经济影响巨大,也同样辐射到水产行业每一个环节。为进一步坚定市场信心,谋求行业绿色转型和长远发展,本届大会重磅嘉宾云集,将汇聚相关行业政府部门领导、权威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再次聚首,为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鼓与呼,进一步提振市场和消费信心!

2019第三届中国水产科技大会嘉宾云集

在去年举办的2019第三届中国水产科技大会上,来自400多个企业和单位的渔业主管部门领导、行业专家、龙头企业领袖、水产行业精英等超800位重磅嘉宾齐聚蓉城,共谋行业发展,被业界称作水产界的“达沃斯论坛”。本次论坛的重磅嘉宾阵容更胜以往,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原局长、中国渔业协会会长赵兴武,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站长、中国水产协会秘书长崔利锋,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海洋大学水产学院名誉院长、教授麦康森,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海洋大学教授包振民,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会长崔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邓伟,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水产遗传育种领域首席科学家孔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水产病害防治重点研究领域首席科学家曾令兵,苏州大学基础医学与生物科学学院教授叶元土,四川农业大学教授周小秋等行业权威专家学者,以及超过“100+”的行业领袖将再次齐聚成都,聚焦行业前沿,分享科研与实战成果。

重磅嘉宾汇聚,分享绿色转型前沿成果

800+产业精英:拥抱渔业4.0时代

渔业4.0时代究竟离我们还有多远?目前我国渔业面临养殖生态环境问题凸显、劳动力成本大幅度上升、水产养殖老龄化、保鲜加工技术不足、流通消费模式落后等问题。水产行业的转型升级迫在眉睫,“绿色高效”已成为行业大势所趋。

本次大会将“绿色可持续发展”作为重要议题,邀请包括顶尖科研机构、各级政府主管部门、行业龙头企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采购商、大型养殖场、专业合作社等在内的行业全产业链从业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水产品,不断改善养殖环境、改进养殖方法,全面保障食品安全的“解题思路”。

据悉,来自通威、正大、恒兴、粤海、澳华、天邦、百洋、正邦、唐人神、禾丰等行业领军企业的“800+产业精英”将齐聚蓉城,共同探讨行业绿色发展新路径。同时也感谢通威股份溢多利、好润生物、润阳机械、奥特奇、利达华锐、渔光物联、金功机械、国际绿色经济协会绿色水产联盟、泓宝科技、思贝德、国泰食品、安琪酵母、神力特生物等企业对本次大会的鼎力支持!

2019第三届中国水产科技大会圆桌对话

50+权威媒体:打造多元化传播矩阵

多年来,中国水产科技大会因其高规格、专业性、前沿性和开放性,吸引了全国主流权威媒体的高度关注。2019第三届中国水产科技大会吸引了包括中央电视台农业农村频道、人民网新华网、农民日报、中国渔业报、南方农村报、四川农村日报、水产前沿、农财宝典、中国水产频道、科学养鱼、当代水产、中国经营报、21世纪经济报道、四川日报、成都商报、华西都市报、四川电视台、成都电视台、成都日报、中国农业在线等数十家权威媒体共襄盛举、深度聚焦。

本次论坛期间,将再次邀请包括央级媒体、行业媒体、财经媒体、生活服务媒体、多元化新媒体等在内的各大主流权威媒体全程深度参与,共同打造更专业、更立体、更精准、更具深度的融媒体矩阵,推动行业与媒体的高度融合,助力我国水产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2019第三届中国水产科技大会现场

1000万+精准受众:构建“千万级”传播生态圈

近年来,随着新媒体、短视频、线上直播等新兴传播渠道的兴起,部分行业领军企业开始通过网上下单、线上交易、在线咨询、直播带货等不断更新服务方式,拓展业务渠道。尤其在本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全国多地充分利用“互联网+”拓宽采购、服务与销售渠道,切实解决水产品的买难、卖难问题。同时发动各大媒体、各种媒介帮助销售水产品,为水产行业“带货”。

2020第四届中国水产科技大会将举全产业链深度布局之力,通过360°全方位、全流程、全周期内容和活动传播,通过门户、行业媒体、新媒体等多元化创新渠道,构建全媒体“千万级”传播生态圈,将论坛信息同步至1000万+精准受众,全面提升论坛的行业影响力和传播力,将论坛在推广、引流、示范等方面的效能发挥到极致!

产业链 新媒体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