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企业甘心错过2020德国展会吗? | 飞诺游学

你的企业甘心错过2020德国展会吗? | 飞诺游学
2020年02月26日 07:00 吴晓波频道

文 / 飞小诺(微信公众号:吴晓波频道)

德国的会展业享誉世界,拥有23个大型会展中心,其中面积超过10万平米的就有9个。在《进出口经理人》推出的国际展会100强榜单中,德国已经连续十年占比50%以上,是名副其实的国际展会“一哥”。

2020年德国重要展会一览表

参加德国知名展会成为中国企业走向国际化的重要一步,所以每年都有上千家企业奔赴德国,参加各个行业的展会,然而武汉疫情的暴发给今年的参展企业带来了不小的影响。

1月31日,世界卫生组织(WHO)宣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PHEIC),随后,德国等国家先后公布了相应的入境管制措施。

这一举措除了放缓了全球经济增速,还打乱了中国内地企业的德国参展计划,汉诺威工博会等展会近期将相继开展,如今疫情将企业参展人员“拦于门外”。

企业参展商要么辗转线路艰难抵达德国等展会举办地(来参展的一般都是公司精英骨干,所以辗转派出来也是人力资源上的一个冒险),要么只能在国内干着急。对于企业来说,一旦无法参展,除了经济上的损失,还可能错失潜在的机遇。

在此关键时刻,海外会展服务商将全力以赴,为中国参展企业保驾护航,虽然新型冠状病毒有全球暴发的迹象,但是德国相关政府部门经过综合评估,认为此次疫情不会对展会的正常开展造成威胁,所以德国的各大展会依旧如期举办。为保障参展人员的安全,德国卫生部门与展会公司也加强了卫生防控部署。

疫情还在困扰着企业家们,德国的众多展会也在按部就班地进行中,为解决中国参展企业的困扰,吴晓波频道飞诺游学推出“德国会展落地服务”,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点击下图 ▼ 领取德国会展服务

我们的优势

飞诺德国公司扎根欧洲十年,除了为各大企业客户提供过品牌出海服务以外,还连续举办过四届中德智造对接论坛,为511家中国企业与当地208家德国企业搭建了对接的桥梁,达成共计15.1亿元人民币的中德合作订单。

飞诺游学第四届中德智造对接论坛

无论是团队、资源、媒体还是商务落地,飞诺德国都有着独特的优势,十年来的积淀打磨出我们的利刃,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将利剑出鞘,为中国企业在海外市场找到一条出路。

近期会展服务针对的群体是已经计划参加德国展会,由于疫情原因无法现场执行的企业。同时疫情期间为支持国内企业,本次会展服务飞诺只收取9%的服务费。

服务范围

飞诺游学多年来成功发起各种行业考察游学,无论是智能制造、新零售、健康医疗,还是科技创新等,我们都有着杰出的策划力、高效的执行力、广泛的传播力以及专业的商务对接能力。

◈ 策划设计

飞诺可以为企业提供全套出展方案设计,包括展台设计,给出施工图、渲染图、配套展具与物料创意设计等,也会为企业提供展会执行策划方案,为企业进行展前推广以及定向邀约欧洲客户。

2020年3月苏州旅游局在ITB的展位设计图

ITB: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

◈ 会展执行

依托于飞诺德国公司的便利条件,在会展执行过程前期,我们将为企业代预订展位,为展品提供德国境内物流保障。现场执行期间,我们会安排专人负责站台的搭建与监理。

很多参展企业对于以往展会找的翻译/站台人员的专业度不满意,自己找的人的素质又参差不齐。为了解决大家的这个苦恼,飞诺将长期提供优质的、经验丰富的、多语言能力的展会人员,可提前远程视频业务培训,保证现场效果及质量,确保展会执行过程中的默契配合。

除了现场活动的管理与执行,我们也会保证展会结束后的收尾工作,撤展时会对展具展品进行清点,归类收纳,一定会善始善终。

飞诺负责的保时捷公关活动执行

◈ 媒体宣发

飞诺是一家拥有极强媒体属性的公司,在国内依托于第一财经自媒体“吴晓波频道”,这里有着全国最大的中产阶层自媒体社群,聚集了一批关心财经资讯、消费品市场、企业管理的企业家和消费者群体,他们是高品质消费的拥护者,是消费升级的目标用户。在海外,我们与当地媒体有着亲密的合作关系,拥有着丰富的媒体资源。

因此,无论是提供全套的整合营销方案,还是提供海内外的媒体服务,我们都将整合最具优势的媒体资源,为你提供最精准、最有效、最有价值的品牌传播。

同时展会期间,我们还可以提供专业的现场影像记录服务,高效产出质量过硬的宣发素材,还有云相册制作、视频剪辑、公关稿、推文编辑等多项可选的配套服务。

◈ 商务对接

在商务方面,我们可为企业提供德国当地的市场调研,使企业远程了解欧洲市场的最新进展,找寻海外市场与合作的方向。并且对有需求的企业,我们也可以提供从0到1的欧洲市场拓展与资源链接。

同时,飞诺专业的商务谈判与翻译团队,更可助力中国企业跨越语言、文化的差异,达成更为理想的双赢合作。

此外,对于有投资并购和技术转移需求的企业,我们也可以提供全套的落地解决方案。

品牌出海已是大势所趋,飞诺近年来服务过京东、美的、腾讯、松下、保时捷等多家海内外知名企业……诸多的成功案例,让我们对自己的服务品质与专业度都有底气、有信心。

飞诺专业团队为您提供服务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