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部署2020年市场工作;百威英博调整领导层;波尔多散酒价格连续下跌|​云酒早知道

五粮液部署2020年市场工作;百威英博调整领导层;波尔多散酒价格连续下跌|​云酒早知道
2020年02月12日 09:33 云酒头条

文 | 云酒团队(ID:YJTT2016)

五粮液部署2020市场工作,李曙光研判三个“不会改变”

2月11日,五粮液股份公司召开2020年营销工作网络培训会。五粮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表示,当前出现的疫情新形势,对酒业行业短期带来较大影响,但不会出现周期性变化,酒业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趋势不会改变,集中化发展的趋势不会改变,高端化发展的趋势不会改变。从短期来看,会对消费、价格、渠道和竞争产生较大影响。

会议指出,五粮液2020年的市场工作,要坚持2019年1218大会上的总体部署,围绕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进一步深化“补短板、拉长板、升级新动能”的长期方针,强化品质、强化管控、强化数字化转型。同时,新形势下还要进一步加强“三个优化”,加快“三个转型”。

另据了解,五粮液专卖店管理部门近日发布消息称,作为智慧零售体系建设的首项成果,五粮液“云店”平台将于近期上线,目前正处于测试阶段。该平台是根据移动互联网3.0时代的消费新趋势,而建立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营销互动场景,具备便捷性、安全性和社交性等特点,为消费者营造沉浸式购买体验。

泸州酒业部署复工复产,强调“三不变”

2月10日,泸州市召开酒业系统复工复产工作会会议及市酒业发展工作例会。会议要求全市酒业系统要坚持工作思路不变、总体发展举措不变、总体目标不变的三不变的战略部署,围绕市委确定的五大发展战略,不断做优品质、做优品牌,做强酒业产业链,打造世界级白酒金三角酒业园区和千亿白酒产业。

百威英博调整领导层

近日,百威英博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首席财务和技术官Felipe Dutra将辞职,新任首席财务官、首席战略和技术官及人事官人选也已确定,将在百威英博2020年4月29日的年度股东大会后生效。

波尔多散装葡萄酒价格下跌,每升价格不足1欧元

据法国《回声报》(LesEchos)报道,波尔多散装葡萄酒的价格已下跌至不到1欧元/升,而且还可能进一步下跌。波尔多产业协会CIVB总裁奥利维尔·法尔格斯(Olivier Farges)表示,波尔多与世界其他产区碰到了一样的情况——供过于求:“问题不仅仅在于库存,还在于萧条的市场。”

百威英博 五粮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