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最新民调:过半美国人支持弹劾特朗普

CNN最新民调:过半美国人支持弹劾特朗普
2020年01月22日 21:20 参考消息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美媒称,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一项最新民调显示,约一半(51%)美国人认为,参议院应该在即将到来的弹劾审理中给特朗普总统定罪并将其免职,而45%的人认为参议院应该投票反对给特朗普定罪。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网站1月20日报道,近七成(69%)的人说,参议院的审理应该包括新证人的证词,这些证人没有在众议院的弹劾调查中作证。

报道称,自弹劾条款被提交给参议院并正式启动对特朗普弹劾案的审理以来,这是首次进行的大型全国性电话民调。

这项新民调还发现,多数美国人认为特朗普将面临的每一项指控都是真的。58%的人认为特朗普滥用总统权力以获取不正当的个人政治利益,57%的人认为他曾阻挠众议院进行弹劾调查。

▲资料图片:这是2019年12月18日在美国华盛顿白宫拍摄的美国总统特朗普。新华社记者 刘杰 摄

文章编辑 | 卫嘉

文章编辑 | 闪峥

特朗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