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买房,租房就能入户!这座城市落户条件又放宽!是你想去的地方吗?

不用买房,租房就能入户!这座城市落户条件又放宽!是你想去的地方吗?
2019年12月13日 18:51 央视财经公众号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2月12日,记者从郑州市公安机关获悉,郑州市户籍制度再次发生变化,放宽了落户条件,这对于在郑州打拼,想要落户的人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12月12日上午,新的郑州户籍制度改革正式落地。

河南郑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户政大队大队长 冯建坤:第一,在中心城区持居住证满五年,降低为满一年,即可在中心城区办理入户手续;第二,缴纳社会养老保险金,由过去的两年改为满六个月;第三,在郑州中心城区租房,居住一年以上就可以办郑州市户口。

记者从公安机关了解到,凡符合以上三种入户条件的人员,可通过四种入户方式自愿选择入户地址:

一是有工作单位,单位有集体户口的,可选择入到单位集体户口;

二是凭实际居住地房屋租赁合同,经房主同意,可将户口迁入租房户的地址;

三是投亲靠友,经户主同意,将户口迁入亲友处;

四是无处可入户口的,可就近选择社区公共集体户口入户。

符合条件的人员,经户籍民警网上核实信息无误后,即可按规定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落户 户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