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城:坚持宜居之路,创造美好生活

孔雀城:坚持宜居之路,创造美好生活
2019年12月12日 07:00 中指研究院

2019年12月5日,由中房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价格指数系统主办,中指控股(CIH)、中指研究院承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0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召开。

孔雀城凭借其在京津冀区域良好的市场表现荣获“2019京津冀区域房地产50强企业”荣誉。同时滨江孔雀城、新西塘孔雀城、孔雀城航天府、孔雀城公园海、永定河孔雀城及新滨湖孔雀城等6个项目荣获2019-2020年中国TOP100价值楼盘。

图:孔雀城荣誉奖状

区域楼市政策边际调整,规划落地市场预期向好

2019年,在中央强调坚持三稳目标,落实房住不炒,因城施策,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的大背景下,京津冀地区楼市政策整体延续去年以来的高压态势,同时持续进行边际调整。首先,政策调控不放松,市场监管常态化。针对房地产市场乱象,多地进行专项治理整顿,并对市场不实信息及时辟谣,维护市场发展秩序,稳定市场预期。其次,加强人才引进。为了促进当地经济及产业发展,多个地区出台引才政策,放宽落户门槛,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有力支撑当地发展。第三,加快住房保障建设,培育房屋租赁市场,构建多维度住房保障体系。河北出台棚改方案,强调因地制宜调整完善棚改货币化安置政策,石家庄大力培育房屋租赁市场,坚持房地产调控目标不动摇。

与此同时,京津冀地区多个重点规划持续落地。北京市政府搬迁至通州行政副中心,廊坊北三县迎来发展机遇期;大兴新机场正式通航,带动京南区域整体价值提升;京张高铁建设完成进入调试阶段,加之冬奥会利好加持,张家口区域市场预期持续改善。此外,区域交通一体化进程加快,公路及铁路路网持续优化,各地签约产业项目逐渐落地,医疗、教育等生活配套资源进一步完善,提升区域整体发展水平,改善市场预期。

十六载砥砺前行,践行创造美好生活理念

孔雀城于2003年创立,2006年首个孔雀城项目落地京南永定河,十六年中,伴随着房地产市场不断发展变化,孔雀城在京津冀地区陆续布局京南·永定河孔雀城、、京东·廊坊孔雀城、京北·八达岭孔雀城等项目,已形成规模效应,市场影响力持续增强,市场地位进一步提升。2012年,孔雀城开启全国布局战略,拓展沈阳、无锡、镇江、嘉善等区域,沈阳孔雀城、新江北孔雀城、新西塘孔雀城等多个项目陆续落地,形成多点开花局面,抗风险能力持续增强。

孔雀城始终坚持宜居住区建设之路,打造“人与自然—人与城市—人与人”三位一体的生活圈,全方位满足居民需求,倡导高效、高质的生活模式。孔雀城宜居社区倡导活力、健康、安心三大产品理念,构筑4大服务体系,拓展出23个产品模块,并深入研究居民的日常生活体验,细分为92个产品要素进行人性化设计,以保证孔雀城居民全方位多维度享受美好生活。

图:孔雀城宜居住区理念

宜居住区离不开完善的生活配套服务。孔雀城打造的幸福配套是集商业、公共服务、基础教育、医疗养老、社区公园为一体的宜居住区服务场所,辐射5-10分钟生活圈。幸福配套满足孔雀城居民的日常需求,是住区的活力中心,让孔雀城居民享有便利、周到、安心、品质的服务。

项目特色鲜明,备受市场青睐

孔雀城坚持城市视角,深切关注环境、人居、民生,建设最具发展潜力的居住格局,实践多维度产品理念,旗下项目各具特色。其中滨江孔雀城、新西塘孔雀城、孔雀城航天府、孔雀城公园海、永定河孔雀城及新滨湖孔雀城等6个项目荣获2019-2020年中国TOP100价值楼盘。

图:孔雀城6大获奖楼盘

郑州孔雀城公园海项目择址郑州主城区、新郑主城区、航空港区“三区叠加”核芯区位,是“国际郑”南向扩容的首要区域,辅以自有物业品牌幸福基业物业,为客户提供售前售后无缝连接的高水平服务;武汉孔雀城航天府项目依托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的航天生态城市规划打造,提供70-135平全龄段二房,三房,四房居住体验,以十开十罄的亮眼业绩夺得武汉市2019年销售套数第一名;嘉善新西塘孔雀城历时5年打造24个住宅项目,得益于区域发展利好,项目的市场关注度持续提升,已经为超过2万户业主提供置业机会;合肥新滨湖孔雀城位居新滨湖中央居住区,在合肥30分钟生活圈覆盖内,周边各类生活配套齐全,辅以自有品牌物业,打造综合型城市新社区形象。

十六年来,孔雀城始终专注于为居民提供生态、活力、健康的居住环境,以为城市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客户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为美好愿景。在持续深耕京津冀区域的同时,不断完善全国化布局,以美好生活住区体系为品牌核心价值,为城市创造更多幸福。

京津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