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撕了?刚下台没多久,博尔顿猛批特朗普

开撕了?刚下台没多久,博尔顿猛批特朗普
2019年09月20日 21:39 参考消息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美媒称,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9月18日在一个私人午餐会上猛烈抨击特朗普总统的外交政策,两位在场者对《政治报》记者透露了这一消息。

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9月18日报道,这两位在场人士说,上周被特朗普逐出内阁的博尔顿对总统邀请塔利班前往戴维营一事进行了批评,他说这一举动不仅是对“9·11”受害者“不敬”,而且发出了“可怕的信号”。据报道,博尔顿还声称,特朗普与伊朗的谈判“注定要失败”。

▲博尔顿(后排)近日被曝抨击特朗普。(盖帝图像)

博尔顿是在盖特斯通研究所对大约60位来宾发表了上述讲话,他曾担任这家保守派智库的主席。

其中一位在场者说:“他(博尔顿)对特朗普进行了数次猛烈抨击,但没有提总统的名字。”博尔顿还批评总统在伊朗今年早些时候袭击了一架美国无人机后未能采取更强有力的措施。据报道,博尔顿暗示,如果美国对该事件进行报复的话,或许本来能阻止伊朗破坏沙特油田。

特朗普 博尔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