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必读:中信保诚、万家、浙商、光大等55产品基金经理变更

基金必读:中信保诚、万家、浙商、光大等55产品基金经理变更
2019年09月19日 20:27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基金业界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华夏基金总经理李一梅:“与国同梦”为千家万户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农银汇理基金总经理施卫:让价值回报成为一种习惯。

十大公私募评美降息:符合预期 利好权益债券、科技股。公私募基金表示,市场对此美联储降息充分预期,美联储的分歧进一步加大,预期全球将会启动更大规模降息潮,国内货币政策空间扩大,利好权益债券对黄金或形成打压,利好科技股龙头。

陈光明最新演讲:房地产路走不动了,下轮投资有2大方向。前一轮红利已经消化差不多了,下一轮社会发展两个方向,一是人工智能,二是生物科技。

基金公司

基金微博8月榜:南方嘉实万家居前 华宸嘉合博道靠后。总排名:南方、嘉实、万家、中融居前,华宸未来、嘉合基金、博道靠后。粉丝数量方面,南方基金月增10万,富国月增3.5万,中融月增1万。

一些大中型基金公司开始在推浮动管理费基金产品,其中第一批试点公募公司可能是国泰基金、富国基金、华泰柏瑞基金、兴全基金、中欧基金和华安基金这六家,第二批试点公司或是鹏华基金、易方达基金、南方基金、朋华基金、嘉实基金和景顺长城基金。

人事变更

华润元大董事长邹新无法继续履职 总经理李仆代任。

基金产品

九月基金发行两重天:规模有望破千亿 3只募集失败。截至9月19日,本月发行规模已有834亿份,已超过7月份的755亿份和8月份的778亿份,不少偏股基金以及ETF更是在短时间内轻松募得数十亿。本月以来,已有新华、鑫元3只债券基金发行失败,这也是继6月份之后,再次出现基金募集失败的情况。

中金瑞祥一夜之间暴涨252.7% 中金瑞祥A发生了什么?而截至今年二季度末,中金瑞祥A已缩水至165.03万份,C份额更是缩水只剩下40几万份,两者合计也只有两百万份出头。

民生加银认购私募债违约 中银保险拒赔。2014年10月,民生加银旗下基金子公司认购了莱芜信通公司发行的1亿元私募债券,期限24个月。民生加银在认购该笔私募债的前一个月,莱芜信通公司向中银保险投保了“企贷保(D)-企业贷款履约保证保险” 。债券违约后,中银保险拒赔,称保单印章是假的。

持有人不闻不问 银华旗下保本基金到期后处境尴尬。

私募动态

深圳清理25只政府引导基金子基金 厚朴基金在列。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保诚 浙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