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格力和奥克斯“硬刚” 今晚可能会被人记住了

因为格力和奥克斯“硬刚” 今晚可能会被人记住了
2019年06月10日 22:31 环球网

  10日,格力电器在官方微博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开举报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详见格力公开举报奥克斯!)对此,奥克斯空调在其官方微博发文回应称,格力既非消费者又非国家监管部门,其声称消费者向其举报奥克斯产品问题,明显不合情,不合理,漏洞百出。奥克斯方面还会表示,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将向司法机关提起诉讼。

  格力电器举报信微博截图

 奥克斯空调微博截图 奥克斯空调微博截图

  以下为奥克斯空调回应声明全文:

  奥克斯空调关于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所谓举报信的声明

  针对2019年6月10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微博上对奧克斯的诋毁,我司声明如下:

  格力既非消费者又非国家监管部门,其声称消费者向其举报我司产品问题,明显不合情,不合理,漏洞百出。正当618空调销售旺季来临之际,格力采用诋毁手段,属于明显的不正当竞争行为。据奥维云网公布的数据显示,一季度奥克斯空调线上销量增长56%,格力空调下滑11.6%。

  奥克斯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产品质量过硬,性价比高,连续多年线上销量、好评率均第一。 我们愿意接受广大消费者和国家相关部门监督检查。

  对于格力的不实举报,我司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将向司法机关提起诉讼,依法保护我司合法权益,维护市场正常秩序。

  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6月10日

  对于格力举报奥克斯,网友的反应是:

  对于奥克斯的回应,有网友这么说↓

  晚上9时33分,格力通过官方微博@格力电器 再次发声: 用事实说话!我们已准备好充分证据供监管部门调阅,并视情况适时向社会公布。↓

  网友称↓

  随后,晚上9时41分,奥克斯集团董事长郑坚江通过奥克斯官方微博 回应:欢迎监督,共同营造民族品牌质量声誉。↓

  你怎么看?

  来源:环球网/桐瑶

责任编辑:魏雨

奥克斯 格力 空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