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设计师第3次回应:我为你们只看到歧视感到遗憾

D&G设计师第3次回应:我为你们只看到歧视感到遗憾
2018年11月22日 16:03 环球时报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D&G设计师第三次回应 目前已删除

  刚刚,Dolce & Gabbana涉事设计师Gabbana在社交网络上针对此事件做出第三次回应称,如果D&G真的种族歧视,不会让中国模特出现。

  “如果DG有种族歧视,就不会花费精力关注中国和日本,不会让中国模特出现在DG的秀里! DG商店有中国的顾客,公司有中国的员工,身边有很多中国人,就像身边有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一样!不同的人们,不同的文化!我是一个阿尔巴尼亚人并感到自豪,我和他们一起工作,并没有感到歧视!我为你们只能从中看到歧视,而感到遗憾。“

  但目前这条文章内容已从他的个人社交账户中删去,只留下了此前声称自己和D&G官方账户被盗号的声明。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设计师 种族歧视 模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