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锡忠:中巴农业部门正积极提高蝗虫可持续治理能力和水平

成锡忠:中巴农业部门正积极提高蝗虫可持续治理能力和水平
2020年07月29日 09:12 中国经济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成锡忠:中巴农业部门正积极提高蝗虫可持续治理能力和水平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巴基斯坦正面临非常大的挑战和压力,一是蝗灾,一是新冠肺炎疫情的迅速蔓延。”西南政法大学特聘教授成锡忠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原创节目《一带一路·面对面》中表示。

  对于蝗灾的合作,成锡忠强调:“今年3月,巴基斯坦总统阿尔维访华期间,中巴两国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与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国家粮食安全与研究部关于加强植物病虫害防治合作的谅解备忘录》。根据谅解备忘录,今后双方将在巴基斯坦共建植物病虫害可持续治理中心,重点开展监测预警、技术研发、示范推广、标准互认、人才培养和应急防控等全方位植物保护合作。目前,中巴两国农业部门正积极落实该谅解备忘录,加强合作,提高蝗虫可持续治理能力和水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先惠技术 688155 38.77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10.02
  • 07-29 华丰股份 605100 39.43
  • 07-29 亿华通 688339 76.65
  • 07-29 敏芯股份 688286 62.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